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热心群众拾到钱包 民警辗转返还失主

2018-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宁)4月15日11时30分许,通许县公安局巡警一中队民警巡逻至西关医院附近时,一名群众将捡拾的钱包交给民警。

经检查,民警发现钱包内有身份证、信用卡和驾驶证等证件。走访了周围的群众、商铺仍无人认领,民警随即来到城内派出所查询。

根据钱包内的驾驶证上网查询,民警了解到失主姓叶,通许县城关镇人,然而通过系统内留存的电话号码无法联系到叶先生。为尽快找到失主,民警转而从驾驶证入手,在交警部门的协助下,最终与叶先生取得了联系。15时,叶先生急忙来到执勤岗亭领取钱包。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以为钱包丢了,肯定找不回来了,多亏了你们,不然又要费多少功夫补办证件”,叶先生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再三对民警表达感谢。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热心群众 钱包 民警 返还 失主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民警巡逻捡钱包 及时归还受称赞

    3月11日晚上21时许,特巡警大队特警中队队员董文鹏和陈鹏飞在垭口中行门口执勤巡逻时发现路边有一黑色钱包,打开一看,包内有现金3000余元、银行卡数张、身份证1张等。董文鹏在原地等候十几分钟后仍不见失主前来认领,于是民警将钱包带回大队值班室。根据钱包内的证件信息,民警查找钱包主人的联系方式,几经周折,最终联系到失主李某本人。

  • 公交司机拾包不昧 通过朋友圈找到失主

    近日,开封公交三公司的司机在车上捡到一个钱包,调度员通过微信朋友圈找到了失主高先生。

  • 派出所民警帮外地人找回丢失的钱包

    汝南县公安局汽车站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及时出警,帮助丢失钱包的群众找到钱包,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近千元。

  • 居民好心捡钱夹 民警帮助寻失主

    2018年2月22日,重庆路派出所辖区居民张阿姨拿着一个钱夹匆忙来到重三警务室,称自己在大年三十乘坐公交车时捡到一个钱夹。

  • 外出游玩丢失钱包 民警多方查找终归还

    2月23日,开封一男孩外出游玩不慎丢失钱包,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民警几经努力,终将钱包归还失主。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