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女子大意丢了救命钱 红洋楼民警及时帮找回

2018-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有效提升辖区群众出行安全感和对公安交管工作的满意度,树立良好的新时代警民关系,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立足实际,突出重点,注重细节,及时发现、处置各类突发事件,随时接受群众报警、求助,减少重特大事件发生。4月26日晚,红洋楼民警将一女子丢失的救命钱包及手机帮忙找回并归还。

当天下午四时许,接110指挥中心称华夏大道附近有人称丢失钱包及手机,接到指令后,正在附近巡逻的大队民警翟青岗和同事马大伟、刘周磊立即前往,到达现场后,报警人范女士非常着急对民警说,自己带着家人去铁路医院看病,谁料想,走到华夏大道附近发现自己的钱包及手机丢失,钱包里面都是治病的钱,手机也是刚买的,希望警察帮忙寻找。执勤民警通过走访、询问周边群众,并未获得任何有用线索。考虑到时间越长,丢失钱包找回的希望越小,民警立即回红洋楼派出所查看各个路口监控,扩大寻找范围。功夫不负有心人,当天下午19时许,民警通过监控视频终于找到了范女士丢失的钱包和手机,并及时将失物交还失主范女士。范女士激动地拉着民警的手,对民警尽职尽责为民解难的热心帮助表示再三感谢,非要拿出钱感谢民警,被民警拒绝。

红洋楼交警提醒市民:出门在外,请妥善保管自己的重要物品,一定要将贵重物品置于自己视线范围内,一旦发生丢失或盗窃要及时报警。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女子 救命钱 红洋楼民警 找回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着汉裳行华礼 芒砀山举办女子及笄礼

    4月18日,阳光和煦,恰逢三月三上巳节来临,古汉女子及笄礼在芒砀山夫子庙景区举办。现场50位温婉娴淑的女孩席地而坐,进行古代女子的成人礼——及笄礼,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唤起了众人心中的古典情怀。

  • 女子“排毒”减肥 肠子变黑了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养生、减肥、通便悄悄地和“排毒”挂上了钩,各种“排毒养生”“排毒减肥”“排毒通便”产品频频出现,似乎“排毒”就能健康,“排毒”就能变美。长期滥用含有蒽醌类化合物的“排毒”产品可导致正常的肠道蠕动功能紊乱而产生继发性便秘,还可造成肠道黏膜功能损伤和肠道生态环境的破坏。

  • 微信朋友圈疯传一女子被当街侮辱 汝州警方正调查

    4月14日晚,一段一年轻女子被当街侮辱并跳水自尽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传播,引起网友关注。事件发生后,汝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调查组对此视频真实性进行调查。

  • 女子半年“甩肉”20斤 肝病“趁虚而入”

    23岁女孩熊萍(化名)一边吃减肥药,一边节食,半年内“甩肉”20斤,结果因为免疫力下降感染了肝炎。专家提醒,春季户外活动增多,女性减肥意愿也很强烈,但要当心疲劳、感冒、减肥等因素影响身体抵抗力,从而诱发其他疾病。

  • 传承静宜文化 爱心奉献社会

    4月7日,开封市第八中学静宜女子班的学生们在班主任邢兰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开封市宋门里的中华社区,开展“传承静宜文化,爱心奉献社会”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