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路面塌陷民警用共享单车充当围栏缓解险情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开封市向阳路桥东侧发生路面塌陷,当时正值交通高峰,造成了交通严重拥堵。发现险情后,开封市梁苑派出所民警一边疏导交通一边联系相关部门维修,又临时找来几辆共享单车围住塌陷路面,避免过往车辆和行人发生危险。

bL1dUmCI..jpg.jpg

当日6时许,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民警高志坚、辅警贾航在橡胶厂岗进行高峰岗执勤。随着高峰期的来临,车流量不断加大,民警高志坚发现橡胶厂岗向东方向的车流量异常拥堵。两人立即赶去疏导,却发现向阳路桥东侧发生路面塌陷,地面出现了一个直径有一米多的大坑,发现此情况后,高志坚立刻向指挥中心汇报,建议请相关部门尽快前来维修,贾航则赶忙从附近找来几辆共享单车先将大坑围起来,两人一直坚守在此处进行疏导,避免群众发生危险。

9X8Jp2ER..jpg.jpg

夜幕低垂,高峰岗时间早已过去,抢险队工作人员在努力进行抢修,高志坚与贾航依然坚守在岗位上疏导交通。直到晚上八点多,道路上的车流量减少,高志坚与贾航才放心离开。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路面塌陷 民警 共享单车 围栏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车主拾金不昧 舞钢民警热心寻失主

    4月27日上午,一男子开车来到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在值班室拿出一个钱包,车主说自己的车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个钱包,钱包里面有1000多的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物品,身份证还是叶县的,很是莫名奇妙。

  • 丈母娘强逼准女婿买新房 民警当红娘促成好姻缘

    嫁女儿要了彩礼后还不罢休,非要再购买百余万新房,甚至还因两人“八字不合”强逼女儿打胎。这亲妈的举动“惹恼”了警察,最后,社区民警“变身”红娘,最终促成了一对儿新人的好姻缘。

  • 男子连续盗窃作案 民警循线追踪擒贼

    随身携带自制电动车“钥匙”在汤阴繁华商贸地段来回转悠,碰到没有上大锁的电动车就开始用钥匙挨个尝试,“成功”之后便立即骑车逃之夭夭。4月24日,汤阴警方经过24小时艰苦鏖战,成功抓获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一名,破案6起,追缴被盗电动车两辆,蓄电池四块。

  • 开封繁塔民警走进幼儿园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4月26日下午,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社区大队联合交管巡防大队在铁北街幼儿园举办了“齐携手,共筑校园平安——防溺水知识宣讲和交通指挥体验”活动,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 反电信诈骗 机场民警在行动

    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利用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外地务工人员和在校学生返家探亲人员相对集中的时机,组织民警进社区、进家庭、进人员密集场所,采取登门“送讲”的方式,向辖区群众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