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顺河区食药监局“利剑”行动 推进开封食安城创建工作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kV3vbHVC..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映象网记者获悉,为进一步推进开封市创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进度,严厉打击危害食品药品违法行为,针对食药安全领域公众反映强烈、具有共性的突出问题以及当前食药领域违法违规行为的新情况,开封市顺河区食药监局积极组织开展“利剑”行动,时间为2018年4月16日至10月16日。

此次行动以集贸市场、学校食堂、景区周边、城乡结合部、农村等为重点整治区域,以米面粮油、牛羊肉质量、乳制品、保健食品、药品购进渠道、冷链管理等群众日常生活必需、安全隐患大的“三品一械”(食品、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为重点整治对象,严厉打击“三品一械”生产销售中掺假、冒牌、“两超一非”(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和食品中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等违法违规行为。

5月4日,该局副局长卢磊带领稽查执法队员在苹果园食药监所的配合下对苹果园辖区内的重点整治对象进行了抽检,抽检结束后,苹果园食药监管所所长张宾又带领所里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中型生鲜卖场进行了监督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从业人员未持有有效健康证明、索证索票制度落实不到位等问题,现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截至目前,行动中已抽检食用农产品、餐饮食品、药品228批次,检查相关单位300余家,目前,“利剑”行动正在持续进行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区食药监局 “利剑”行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