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金耀派出所多策并举 确保车辆限行工作顺利开展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了进一步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促进城市绿色、环保、低碳出行,5月10日开封市中心城区正式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限行开始前两天,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开展多种措施进行路面治理,查处违法限行规定车辆。

RlHVWHe3..jpg.jpg

据了解,该所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广泛宣传提示。交巡大队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平台,发布机动车限行通告,有针对性地广泛开展宣传提示,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提前掌握管控信息,科学安排出行。并完善路面管控。在辖区主要干道、重点管控区域等路段,安排民警治理疏导限行车辆,保证广大市民在工作日期间的正常出行。该所坚持以人为本。限行是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空气质量,罚,并不是目的。在执法过程中,派出所和大队领导要求执勤民警理性执法、人性化执法,如群众遇到家中老人、孩子突发疾病等紧急情况,必然要遵循生命第一的原则放行车辆。

因有前期的大量宣传,不少市民关注并遵守尾号限行规定,但从措施实施前两天的情况来看,依然有不少驾驶人违反限行规定。5月10日、11日两天,金耀派出所共查处违反规定行为11起,下一步,交巡大队将继续保持严查态势,确保车辆限行工作顺利开展。金耀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表示,希望广大市民能理解并支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绿色出行、低碳出行、环保出行,为创造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做出积极的贡献。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金耀派出所 车辆限行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