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高中东校区举行高三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2018-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为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保障每一位贫困生顺利入学,根据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 5月14日下午,开封高中东校区在报告厅举行2018年高三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M1KQ1Ey2..jpg.jpg

活动由资助管理员、学生处吕海涛主讲,他从不同角度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包括国家奖助学金、大一新生资助项目、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开封市护航助学项目,确保学生了解政策、宣传政策,让政府的资助政策深入人心,保障每位学生不因贫困辍学。吕海涛还通过实例进行了感恩诚信教育,要求学生在享受国家政府资助的同时要有感恩之心,不断进取,将来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通过宣传活动,让即将参加高考的家庭困难学生放下了思想包袱,全力以赴进行备考,确保高考取得优异成绩,顺利考入理想的大学。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高中 东校区 高三毕业生 资助政策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