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陈留司法所召开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推进会

2018-05-16  来源:映象网

goAKDaFs..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认真贯彻落实《司法部关于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开封市祥符区司法局关于《全面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5月15日,开封市祥符区陈留司法所组织召开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推进工作会,陈留镇政法书记、司法所所长、综治办主任及辖区各村民调主任参加会议。

陈留镇政法书记王刚强调,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充分领会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落实工作做到实处,齐抓共管开拓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新局面。

会上,陈留镇司法所长向大家介绍了专职调解员的工作职责,各村配备专职人民调解员的意义和法律顾问工作的相关事宜。并强调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的建设是依法治国的重要方略,各村要落实执行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的建设,让专职调解员与公共法律服务室相互配合,淡化社会矛盾纠纷,使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将问题得到完美解决,提升民众的幸福感。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祥符区,陈留司法所,法律服务,工作室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