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教体局开展 “精准扶贫 爱心助残 ”捐款活动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弱、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5月3日,在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开封市祥符区教体局组织开展了“精准扶贫 爱心助残”捐款活动。

会上党组副书记、局长王永乡发出爱心倡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到扶贫济困、爱心助残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纷纷慷慨解囊,20元、30元、100元……一份份爱心充分展现了我局职工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时代风貌。据统计,此次爱心募捐活动共募集善款 1800余元,将全部用于帮助残疾儿童完成学业。

据了解,一直以来,该局高度重视扶贫帮困工作,积极参与全市扶贫攻坚行动,深入定点帮扶村,开展助力贫困家庭学生完成学业、给留守儿童送温暖,环境整治等精准扶贫行动,解决了村民的燃眉之急,让留守儿童走出心灵的困境,为开封市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了力量。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祥符区 教体局 精准扶贫 爱心助残 捐款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