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食药监局进一步加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

2018-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马玉盼)为全面提升全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确保广大群众饮食安全,近日,开封市祥符区食药监局进一步加强全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

aFth0rZa..jpg.jpg

  一是广泛宣传,该局工作人员逐户向餐饮服务单位发放《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应知应守告知书》,并现场指导商户注册使用考核APP,进一步提高餐饮服务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督促其守法经营。

  二是将食品安全量化分级管理、示范街区(店)创建和“明厨亮灶”、“清洁厨房”作为强化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的重要抓手,建立健全监管信用档案,对有不良信用记录的增加监督检查频次,依法严厉查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违法行为。

LAbE4Ct0..jpg.jpg

  三是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公众宣传平台等,发布食品安全知识和消费预警、提示,定期公布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信息,公布食品安全监督举报电话(12331),建立健全投诉举报制度、“黑名单”制度,增强群众食品安全消费维权意识。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祥符区食药监局 餐饮服务 食品安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午朝门派出所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开封市午朝门派出所于5月8日上午9时,在辖区内上河小吃城周边集中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开封25中2019届开展备战高考德育活动

    5月6日是个阴雨的周末,开封二十五中的领导、教师、学生及家长却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聚在金明中学体育馆一起玩拼图。

  • 开封市长高建军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5月4日下午,开封市长高建军就开封市交通运输工作开展调研。他强调,交通系统要发挥承担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推进重大民生工程,树立城市窗口形象,做好招商引资发展工程

  • 开封实行出入境办证新政 让群众只跑一次

    按照国家移民局、河南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安排部署,开封市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自5月1日起,实行办理护照等出入境证件“只跑一次”制度,确保申请人到出入境接待窗口一次即可完成申办护照等出入境证件的全部手续。

  • 开封示范区第七学区换岗促教 教改擦出新火花

    开封市示范区第七学区主任、康乐幼儿园园长刘丽娟精心组织,学区各园长的共同商议下,第七学区各幼儿园骨干教师进行岗位互换,此次活动是第七学区教育改革的一次尝试,旨在整合和分享优质资源,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