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交警走进校园为小学生上交通安全课

2018-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增强在校学生安全防护意识,预防和减少青少年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保护青少年出行安全。5月16日,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机动一中队与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开封分公司工作人员一起到袁楼小学开展“星光守护”活动。

ux87lwbJ..jpg.jpg

活动期间,民警以讲故事的形式,教育学生们从小要培养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乱窜马路,并结合交通事故案例、交通标志向学生们讲述了如何安全穿越公路、骑自行车要注意哪些交通规则以及如何乘车等知识。学生们听得很认真,特别是在安全知识抢答环节,小学生们积极发言、热情高涨,把交通安全教育课推向了高潮。

TgTEz8rC..jpg.jpg

最后,民警和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开封分公司工作人员还向学生们分发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和学习用品,希望学生们认真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并当好交通安全小宣传员,把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和宣传材料拿回去与父母分享,号召家家户户一起遵守交通规则,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祥符区,交警,校园,交通安全课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机场派出所对重型运输车开展集中整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精神,加强辖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5月15日,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周密组织,科学部署,开展禹王台区重型运输车辆检查检测行动,对大货车、渣土车集中整治。

  • 开封红洋楼交管大队重拳出击整治非法营运三轮车

    为创造更加安全、畅通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维护良好的城市形象,根据市政府有关通告精神,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按照市交警支队统一安排,重拳出击,在辖区开展严厉整治电动三轮车的行动。行动中,红洋楼交管大队民警按照由点到线,由线到面,点、线、面相结合的治理思路,大力整治辖区三轮车非法加装车篷车伞、闯禁行和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心慈手软,为巩固开封市依法整治规范市区三轮车和创卫成果做出努力。

  • 开封通许县干警用行动感动申请人 终结执行程序获理解

    2016年5月,开封市通许县张某由于长期拖欠潘某货款,无奈之下,潘某将张某告上法庭,经通许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后,判决张某偿还潘某货款29000元整。履行期限届满后,张某并未主动偿还潘某该笔货款,潘某在多次联系张某无果后,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 开封:借款失信担保不保 执行干警帮忙讨借款

    开封通许县杨某向张某借款10万元,当作自己生意的起动资金,借款期限为一个月,并由徐某作为担保人。然而,借款到期后,杨某和徐某同时不见了踪影。2014年11月,张某一纸诉状将杨某和徐某告上法庭,开封市通许县人民法院判决杨某偿还借款10万元,由于杨某和徐某拒不履行法院判决,张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 开封田家炳中学“精准扶贫 爱心助残”专项捐款活动

    5月15日上午,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举行了“精准扶贫—爱心助残”专项捐款活动。

  • 开封杏花营镇强力推进夜市烧烤环保整治专项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夜市烧烤环境治理,加大餐饮油烟整治力度。5月15日,开封市杏花镇副镇长曹斌带领城管办人员对镇榆杏大道夜市烧烤店进行了专项检查。

  • 开封:查封非法生产加工黑窝点为群众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5月14日,开封市禹王台区食品药品监管局与红洋楼派出所联合行动铲除了2家非法生产酸奶的黑窝点。

  • 开封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参加《监察法》知识竞赛

    5月14日,在开封市祥符区纪检监察系统组织的《宪法》《监察法》专题学习知识竞赛决赛中,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陈超超同志凭借扎实的法律知识和过硬的心理素质,经过激烈角逐,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随后将代表祥符区参加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宪法》《监察法》知识竞赛。

  • 交通事故酿悲剧 开封尉氏县法院法院执行化纷争

    5月14日晚上八点,开封市尉氏县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办公室灯火通明,执行法官将执行到位的第一期赔偿款共计5万元交到张某家属手中。面对家庭的不幸遭遇和执行法官几经周折后执行到位的赔偿款,张某的母亲难抑悲痛之情,泣不成声。执行法官耐心劝慰张某的家属,并表示将继续监督案件执行情况,确保全部赔偿款及时、足额执行到位,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 开封尉氏县岗李乡食品安全大排查保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为切实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结合“三城联创”工作要求,打造食品安全尉氏。 5月13日至15日,开封市尉氏县岗李乡联合尉氏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全乡范围内的超市、餐馆、副食店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全面深入大排查。

  • 开封市儿童医院召开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为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燃烧自己,照亮患者”的无私奉献精神,奖先进,树标杆。近日,开封市儿童医院在银祥大酒店隆重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该院党委书记魏淑娜、常务副院长张曦等院领导出席了会议,各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科室主任、副主任及护理人员共计160余人参加了大会。

  • 开封祥符区陈留司法所召开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推进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司法部关于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开封市祥符区司法局关于《全面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5月15日,开封市祥符区陈留司法所组织召开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推进工作会,陈留镇政法书记、司法所所长、综治办主任及辖区各村民调主任参加会议。

  • ​开封金耀派出所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5月15日是第九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按照公安部、省厅、市局统一安排部署,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组织民警在鼓楼南广场参加市局集中宣传活动。

  • 开封14中开展预防校园欺凌宣传 确保校园欺凌事件零发生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围绕“预防校园欺凌”为主题,组织开展相关教育宣传活动。

  • 关爱孤残儿童让爱洒满人间 开封一师附小助残日募捐活动

    5月14日,在助残日来临之际,开封市一师附小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市残联的号召,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关爱孤残儿童 让爱洒满人间”爱心募捐活动。倡导全校师生共同践行“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