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示范区工会举行“中国梦•劳动美”演讲比赛

2018-05-18  来源:映象网

ldfMNpvT..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 梁姗姗)为宣传工匠精神,挖掘职工文化潜力,5月18日,开封市示范区工会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演讲比赛,26名来自不同岗位的演讲者,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现身说法,经过激烈角逐,郑娜和谷洪杰分获一等奖。示范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周恺、区宣传部副部长夏端勇、区文化旅游局局长辛艳丽、区广播电视局局长任洪林、区总工会副主席曹静等作为评委见证了当天演讲比赛的全过程。

QCd8BKMN..jpg.jpg

当日上午,在示范区管委会办公楼601室,选手们已早早来到现场,个个精神饱满,跃跃欲试。9时许,随着主持人的简短介绍,比赛正式开始。来自示范区各乡镇、办事处、企业、学校、社区等不同岗位的26名选手,次第上台演讲,选手们举手投足自然和谐,并在柔美音乐和PPT短片的配合下,顺利完成自己的比赛,不时引起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Z5s55Gje..jpg.jpg

据了解,此次演讲比赛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结合个人岗位职责和工作感悟展开演讲,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和整体印象等四个方面,评委现场打分。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来自康乐幼儿园的郑娜和水稻乡中学的谷洪杰分获一等奖,来自翠园幼儿园的王旭如、杏花营中学的许云航、区文化旅游局的赵汉卿等6人荣获二等奖,来自新区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的李东璟等10人荣获三等奖以及来自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的常笑等8人获得优秀奖。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开封市 示范区工会 中国梦•劳动美 演讲比赛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