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举行残疾人趣味运动会 丰富居民生活

2018-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崔平新 杨俊彩)为进一步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在第28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8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2018年“全国助残日”活动启动仪式暨顺河回族区残疾人趣味运动会在汴京公园举行。

iwySLYA8..jpg.jpg

开封市残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强,市残联组联部部长郭华敏,顺河回族区人大常委副主任李杰,顺河回族区政府副区长胡俊廷,开封市肢体协会会长马瑞来,汴京公园办公室主任张亮,顺河回族区残联理事长白莉华,区文教局段瑞丽,区文化馆馆长张静,区残联正科级领导朱宏等领导嘉宾参加启动仪式。

YbZUqFJT..jpg.jpg

顺河区区委书记陈广西慰问了轮椅操的残疾人,并勉励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做到自强自立,并预祝运她们在运动会场上取得好成绩。

6HKo7vie..jpg.jpg

今年助残日活动主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启动仪式上,顺河回族区残联理事长白莉华发表致辞,希望来自全区120多名残疾人朋友展现顺河区残疾人良好的精神风貌,遵守规则,赛出风格、赛出欢乐、赛出友谊。通过活动引起全社会更加关心支持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进一步鼓励更多的残疾人朋友参与社会生活,融入社会大家庭。

顺河回族区政府副区长胡俊廷发表讲话,他表示,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中的重要成员,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建设者,是顺河区实现美丽发展、科学崛起、共享繁荣的推动者,希望广大残疾人朋友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在区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共同为全区残疾人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共同为推动顺河区残疾人事业发展,建设幸福繁荣、和谐美好的顺河区而努力奋斗。

仪式最后,开封市残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强宣布本次残疾人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来自肢残协会朋友们现场表演了轮椅操,这支特殊的轮椅操队健身队组自发建于2016年6月,队员年龄平均58岁,他们希望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感染更多的残疾朋友走出家门,参与到文体活动中来。

运动会上,托乒乓球跑、绑腿跑、轮椅运球跑、盲人击鼓等8项比赛中,参赛选手各显身手、充满活力。整场活动沉浸在浓浓的快乐氛围中,丰富了广大残疾人业余生活,增强了其平等参加社会活动的勇气及信心。同时也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投入残疾人事业,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环境和良好风尚。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顺河回族区 残疾人 趣味运动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开展集中整治市区电动三轮车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近期以来,电动三轮车加装车篷车伞闯禁行交通违法问题较为突出,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和城市形象,为创造更加安全畅通有序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根据《开封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主城区三轮车管理的通告》精神,开封市公安交警支队,即日起将开展为期30天的集中整治电动三轮车加装车篷车伞闯禁行专项行动。

  • 开封:查封非法生产加工黑窝点为群众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5月14日,开封市禹王台区食品药品监管局与红洋楼派出所联合行动铲除了2家非法生产酸奶的黑窝点。

  • 开封尉氏县岗李乡食品安全大排查保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为切实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结合“三城联创”工作要求,打造食品安全尉氏。 5月13日至15日,开封市尉氏县岗李乡联合尉氏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全乡范围内的超市、餐馆、副食店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全面深入大排查。

  • 开封市儿童医院召开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为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燃烧自己,照亮患者”的无私奉献精神,奖先进,树标杆。近日,开封市儿童医院在银祥大酒店隆重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该院党委书记魏淑娜、常务副院长张曦等院领导出席了会议,各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科室主任、副主任及护理人员共计160余人参加了大会。

  • 远离校园霸凌 顺河法院教孩子学会说“不”

    4月10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选派青年干警代表来到开封市汴京路小学开展普法宣教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