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开展集中整治市区电动三轮车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2018-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期以来,电动三轮车加装车篷车伞闯禁行交通违法问题较为突出,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和城市形象,为创造更加安全畅通有序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根据《开封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主城区三轮车管理的通告》精神,开封市公安交警支队,即日起将开展为期30天的集中整治电动三轮车加装车篷车伞闯禁行专项行动。 

此次整治重点为电动三轮车加装车篷车伞闯禁行违法行为。对查获加装车篷车伞上道路行驶的三轮车,按照《开封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主城区三轮车管理的通告》精神,坚决责令予以恢复电动三轮车出厂状态。对非法加装的车篷、车伞的予以强制拆除。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 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71条 、第89条《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51条之规定,   按照不按规定载物(违法代码 2013)处20元罚款。对查获的闯禁行电动三轮车,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25条 第89条,《 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51条之规定,按照非机动车违反交通信号指示(违法代码 2007)处20元罚款。营造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确保取得良好效果。

开封交警在此提醒: 加装车篷车伞的电动三轮车主 请自觉拆除, 积极配合我市电动三轮车 非法加装车篷车伞闯禁行专项 整治行动, 共同维护我市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整治,电动三轮车,违法行为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