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禹王台区农林牧机局党组“5+N”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5月11日,开封市禹王台区农林牧机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走进开封市博物馆新馆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开封的历史,零距离感受八朝古都的厚重历史底蕴,体验传统文化的经典魅力。

在历史文化展厅,全体人员观看了从夏、商、周到宋、金、元、明、清的亭台楼阁、金银钱币、瓷器珍品、诗词书画,从新石器时代一直到清代,重温8000多年的历史,4000多年的建城史,通过一件件展品的实地观摩与讲解员的现场解读,大家纷纷感叹开封悠久的历史文化积淀。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参观活动,大家对中华文化和开封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一致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新的征程上立足本职,勤勉工作,为加快建设实力开封、文化开封、美丽开封、幸福开封和禹王台区跨越发展做出我们的新贡献。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爱源公益服务中心走进西郊乡母亲节大型公益活动

    开封市爱源公益联合开封市示范区西郊乡高屯社区邀请开封市蜂宝豫剧团、蜂疗医院、河南大学淮河医院西院(翠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豪德驴肉餐饮有限公司、左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德红模特艺术团在高屯文化大院举办文化医疗进社区公益活动,旨在倡导敬老孝老宣传,为老年人送上喜闻乐见的传统戏曲节目,丰富老年生活,提供常规的医疗检查和健康咨询,提高老人的健康保健意识和生活质量。

  • 开封市25中与彼得大帝理工大学签订合作共建友好协议

    5月10日上午,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Peter the Great St. Petersburg Polytechnic University)校方代表维克多•克拉斯诺晓科夫先生和娜塔莉亚•瓦连京诺夫娜女士对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进行了友好访问。

  • 开封市食药监局到市中医院开展现场调研

    月11日上午,开封市食药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郭黎带领市食药检所、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在顺河区食药监局副局长李超、市中医院院长庞国明等的陪同下结合“放管服”要求对市中医院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制剂室情况和药房、药库、药品质量管理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 凝爱心援建爱心书屋 开封市一师附小关爱女童成长

    开封市一师附小教师、学生和家长携手开封市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一行20余人来到位于尉氏县永兴镇的金寨小学,开展援建“爱心书屋”活动,同时为金寨小学的孩子们送上了三节“女童保护课程”。

  • 当家理纪武艺精 平安建设看城西

    5月10日,映象网记者如期来到城西办事处采访,基层党建扎实有效,平安建设大幅提升,服务民众形式多样,各项建设稳步推进。“生活上的获得感,不仅是市民的腰包更鼓了、家园更美了,最重要的是要为辖区群众创造路不拾遗、夜不闭户的平安生活环境。”高纪武说。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