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粗心学生手机失而复得 有困难找警察准没错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5月18日中午12时许,3名学生激动地来到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治安大队将一面印有“尽心尽责 为民解忧”字样的锦旗,送到民警周泽辉、罗鹏飞、裴向阳和王献手中,再三对民警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

GmQu9DPY..jpg.jpg

经了解,5月16日,河南大学学生陈同学在乘坐出租车时不慎将新买的价值4千余元的手机落在出租车上,该手机是陈同学刚刚分期付款购买,在经过一天多的寻找无果后,陈同学想到了有困难找警察。5月17日中午13时许,陈同学来到宋门派出所治安大队寻求帮助,在了解情况后,民警首先安慰陈同学先别着急,也别耽误上课,警察一定会全力帮助她寻找,而后4名民警根据陈同学提供的信息,几经周折,连跑多处,并根据手机自带的远程定位功能找到了当天陈同学乘坐出租车的司机,又通过耐心细致地做出租车司机的思想工作,最终将学生遗失的手机找回,此时时间已是晚上9点多。

在民警将找回的手机交到陈同学手中时,陈同学十分感动,哽咽地说,“太感谢了,是您们让我知道了,有困难找警察真的不是一句空话。”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粗心学生 手机 失而复得 警察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5G又有新进展:高通透露5G手机将提前今年面市

    5月11日消息,竞争激烈的5G赛局又有了新进展,5G手机会提前在今年出现,比原先预定的2019年更早。

  • 前一秒酒肉朋友下一秒梁上君子 入室盗窃手机终被抓获

    2月中旬的一晚,安阳汤阴县瓦岗乡冯某的家中喧闹嘈杂,此刻,他和同村的几个朋友正在喝酒聊天,场面很是热闹。酒局一直持续到晚上10点,每个人都喝的醉醺醺才各自回家。但是,这其中的一个人李某却并未走远,在冯某家附近,李某叫来另一个朋友李某某二人在漆黑的夜里静静等待。

  • 信阳罗山县农机局抢农时帮助农机手机械插秧

    三夏农机化生产“四季歌”今年唱出不同韵味,5月9日上午,罗山县农机局组织农机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帮助解决机手在机插秧遇到的难题,手把手传帮带,在子路镇朱湾村兴津农机专业合作社及罗寨村企跃农机专业合作社,对机械育插秧技术进行现场指导

  • 脑癌发病率20年来暴增 研究:可能与手机有关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时电子报”5月9日报道,现代人爱使用手机,几乎形影不离,但这可能对健康造成影响却不自知。针对此项研究英国癌症研究机构(Cancer Research UK )反驳表示,手机“不太可能”增加罹患脑瘤的风险。

  • 华为手机海外战略转移 加入印度高端手机竞局

    外媒报道,华为的手机在战略上进行了转变,华为将再次进入印度高端和超高端智能手机市场。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