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粗心学生丢失提包 民警帮忙“完璧归赵”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宁)“感谢警察叔叔帮我找回了提包,500元对我一个学生来说就是一笔巨款了.”近日,学生小李到开封市祥符区黄龙园区派出所领回自己不慎丢失的提包时,激动不已的对着民警又是鞠躬又是感谢。

2月19日8时许,接110调度室通知,学生小李在一公厕处遗失手提包一个,包内有现金500元,银行卡,身份证等物品。接警后,园区派出所民警尹国臣带领受害人李某一同到调度室查看监控,发现提包被一名驾驶白色轿车的男子捡走了。民警通过车牌号找到车主的联系方式,联系上车主高某后得知,当日他的车借给了哥哥高某青。民警随即与高某青取得联系,经过民警的耐心工作,高某青同意将提包送回。

在短短的两个小时内,小李拿到了失而复得的提包,十分激动,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丢失,民警,寻回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