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女子受伤不愿治疗 开封民警烈日下耐心劝说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GMczNnmM..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6月4日下午13时30左右,正在西门大街进行大梁路交通整治工作的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牛红印、辅警孙超,接到过路群众的求助,称在淮河医院西侧一群众倒地不起,地面有大量血迹。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通知120急救,询问伤者后发现伤者系饮酒跌倒,且情绪不稳定,不愿配合民警和急救人员的救助。民警几经询问,才了解到伤者因感情问题情绪激动,烈日炎炎下,民警耐心劝说,几番周折伤者情绪才慢慢好转,包扎了头部伤口。

看到伤者已无大碍,民警牛红印将其移交给辖区派出所执勤民警,围观群众无不为二人点赞。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女子受伤 不愿治疗 开封民警 劝说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受伤肇事者未赔偿 司法救助暖人心

    2013年3月崔某红和女儿在一场交通事故中受伤,导致崔某红伤残,女儿受伤的严重后果,花去医疗费近十万元。新乡县人民法院判决:某保险公司在交强险范围内赔偿崔某红和女儿18593.29元;张某明赔偿崔某红和女儿62203.04元。2013年9月判决生效后,保险公司及时履行了给付保险金义务,而肇事司机张某明应赔偿崔某红和女儿6万余元赔偿款却迟迟不予兑现。

  • 女子车祸受伤倒地 夏邑交警烈日举伞遮阳救护

    7月24日15时20分,河南省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协警朱赛赛正在县府路东段执勤,发现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本田轿车在红绿灯路口将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两轮电动车撞倒,电动车上的女性驾驶人摔倒在行车道上后倒地不起。

  • 女子受伤流血倒地 郑州市民相助快速送医

    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在马路上出事故受伤,流血倒地,疼痛难忍。路过的两名市民看到后,第一时间积极出手相助。

  • 开封民警开新技能飙方言 帮八旬老人找到家人

    八旬老人不顾家人叮嘱外出为待产的外孙女送新生儿用品,出门以后迷了路,热心群众上前询问

  • 开封民警开新技能飙方言 帮八旬老人找到家人

    八旬老人不顾家人叮嘱外出为待产的外孙女送新生儿用品,出门以后迷了路,热心群众上前询问,却因为听不懂方言无法帮助老人只得报警求助.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