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二十五中举行“心相印 书相传”捐书活动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dSXgJzxt..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6月9日上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团委在该校科技楼一楼大厅举行了“心相印、书相传”捐书活动,该活动得到了刚刚参加玩高考的高三学生的积极响应。

0YpRLEGQ..jpg.jpg

活动当天,广大高三学生纷纷将各类书籍从教室、寝室源源不断地搬出。一场爱心传递的捐书活动,在校园里进行着。捐书现场众多学生争先恐后,纷纷将各类书籍送到捐书点,志愿者们收集学生们的捐书,并仔细进行分类登记。

rTy8OQWk..jpg.jpg

该校负责人表示,捐书活动,不仅仅是资源的节约、书香的留存,是学子存留下的对母校的祝福与留恋,也是母校对往届学生汗水与成功的纪念,更是学长学姐们为学弟学妹们存留下的一份毅力与勇气。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二十五中 心相印 书相传 捐书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团结奋进再谱华章 开封市二十五中教职工庆元旦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使全校教职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年,开封二十五中举办“团结奋进 再谱华章”2017年元旦联欢会。

  • 开封市二十五中积极学习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赵红颜12月21日,开封市二十五中党委纪检委员赵敏学在该校党委会上传达了《开封市关于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校党委书记李天富强调“实践运用‘四种形态’,建立完善综合运用机制,推动其落地生根,是我校党组织的重要任务。”

  • 开封市二十五中语文组举办“开封城的民国记忆”学科讲座

    12月8日下午,开封市二十五中语文组冯老师为1805班和1806班的同学作“开封城的民国记忆”学科讲座。副校长赵敏学、主任杨瑞、和语文组老师共同聆听讲座,语文组组长许琳老师主持本次讲座。

  • 开封市二十五中召开年度迎检工作专题会

    12月7日下午,开封市二十五中在报告厅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年度迎检工作专题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党办主任沈伟鹏主持会议。

  • 开封市二十五中开展高考公益讲座

    为帮助高三学生缓解压力,最大限度地发挥考生潜能,提高学习效率。12月7日下午,开封市二十五中联合金博教育培训机构开展“激励人生,提升学习力”为主题的心理辅导公益讲座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