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水泥罐车撞上电动车 尉氏消防队员高温路面急救伤员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tgZ26JDd..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6月12日10时53分,开封尉氏县消防大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该县庄头乡后曹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水泥罐车与一辆电三轮相撞,造成电三轮上一死两伤,请求救援。接到报警后,尉氏县北三环路消防中队代理中队长李自杰立即,带领两辆消防车和12名官兵疾驰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看到,一名六七十岁的老汉躺在地上,一只脚压在水泥罐车的轮子下。据目击者回忆,当时电三轮上有三个老汉一个小姑娘,车祸发生后骑车的老汉被当场撞死,另外两名老汉重伤,其中一名老汉被压在车下无法脱身,小女孩则很幸运的没有受伤。

  时间就是生命。现场指挥员李自杰迅速下达作战命令:警戒组在现场立即拉出警戒线,疏散现场无关人员,配合交警疏导来往行人和车辆;救援组利用液压工具向上撑顶车辆轮胎。当天上午11时15分,被困老汉被消防官兵成功救出,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水泥罐车 电动车 尉氏消防队 高温路面 急救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渑池一辆水泥罐车发生自燃 幸无人员伤亡

    9月17日下午15点50分许,一辆车牌号为豫M65185的三门峡籍水泥罐车、自北向南行驶至247省道渑池县仰韶镇天坛村路段时突然发生自燃,熊熊烈火将该辆罐车烧得完全报废,车头变成一堆废铁,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

  • 女子早高峰驾驶电动车突然起火 执勤民警紧急处置

    6月6日早上,在中牟街头一美女驾车遇到尴尬事,正在行走的四轮电动车突然起火,无奈之时求助于正在执勤的交警,从而演绎了一段警民灭火的爱心接力。

  • 汝南民警帮群众找回“丢失”电动车

    2018年6月1日上午十点钟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民警接110指令:该辖区一女子报警称其电动车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处置。经现场询问该女子,其称电动车前一天晚上八点多钟放在自己所住单元门口楼道内,早上九点多钟发现被盗。

  • 汝阳警方侦破系列电动车电瓶盗窃案

    5月7日以来,汝阳城关辖区连续多发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接报警后,民警通过调阅视频监控发现,涉案的犯罪嫌疑人与2016年10月因盗窃电动车电瓶被汝阳警方抓获的嵩县籍刘某喜极为相似。

  • 快速追回被盗电动车 外卖小哥为开封民警点赞

    5月30日上午,外卖小哥班某特地为民警送上一面“热心为民,破案神速”的锦旗来表示对民警的感激。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