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中院领导到通许法院指导执行工作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c1ZSpXck..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实习生 崔志良)6月12日上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刘世亮一行3人来到通许法院指导执行执效指标工作,该院部分党组成员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当天的会议。会议由通许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生禄主持。

会上,该院执行局副局长朱向永首先对目前执行执效指标进展情况作了汇报。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文珍对当前执行工作各项指标做了补充说明,针对该院各项指标的短板采取相应措施:加大力度去存量;充分发挥执行指挥管理平台的功能,加强流程节点的监管;加大执行公开透明和宣传力度;对信访反映的消极执行、选择执行等问题,加大问责力度等措施。

刘世亮在讲话中,对通许县法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对今后的执行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确保法院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强大联动合力,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基本解决执行难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将人力、财力、物力优先倾斜到执行工作中去;三是要加强执行信息化建设,健全完善台账清单,严格案件流程管理和节点录入;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充分调动执行干警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王生禄表示,通许县法院一定会准确把握“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要求,团结协作,克难攻坚,以发起总攻的战斗姿态、扎实有力的工作,坚决打赢执行攻坚战。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中院 通许法院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