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2018-06-22  来源:映象网

GhAwA3qk..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欣)为加强对青少年暑期法治、安全教育,强化青少年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学生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暑假。6月21日下午,开封市祥符区司法局普法志愿者走进该区育新小学开展“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z3RxExC..jpg.jpg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展示宣传画报、现场讲解等形式进行,工作人员讲解了游泳小常识、游泳前的准备工作、预防溺水的措施、游泳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遇到紧急情况如何自救、溺水的急救等防溺水基本知识,提醒孩子们切勿私自下水游泳;不得擅自与同学结伴外出游泳;不在无家长的带领下游泳;不到塘坝、河流、水库等危险水域玩耍、戏水,以免发生溺水事故。

FyrFzqvO..jpg.jpg

“最近天气越来越热,孩子们也即将放假在家,请家长一定要看好自家孩子,不要让他们下河游泳,以免发生意外事故”。普法志愿者提醒家长在孩子空闲时间较多的暑期,要多一些关注、多一些引导、多一些预防,从根源上有效保障学生的暑期安全和避免违法犯罪现象,确保青少年有个健康愉快的暑期生活。

通过宣传,让孩子充分认识溺水事故的危害性,使“生命只有一次,远离溺水危险”的思想意识深入人心,切实了提高家长、孩子的安全防范意识,从而避免事故的发生。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暑期 安全防线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