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祥符区法院召开“决胜执行难”再动员大会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mkD3cBX6..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马玉盼)为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6月22日下午,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法院召开“决胜执行难”再动员大会,该院全体干警着正装参会。

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杨友才通报了执行工作情况,分析了祥符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主要短板,并对该院执行工作下一步的开展提出新的要求。

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文彬宣读了经院党组决定,抽调到执行工作的人员名单,表示将全力支援祥符区法院执行工作,为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随后,该院党组副书记、分管执行工作的常务副院长薛冰向全体干警解读了执行工作中应当注意的相关事项,要求全体执行干警扎实有力的开展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把第三方评估的每一项指标都吃准吃透,对照评估指标体系,逐一查找问题和不足,努力夺取“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最后的胜利。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锐杰强调,全院干警要充分认清形势,强化政治意识、树立必胜信念,将执行工作当做我院的头等大事对待;要聚全院之力,用决战必胜的态度,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战役的最后攻坚战;要注意学习、对标达标,对照第三方评估要求和上级要求开展工作;要突出强制、多措并举,齐心协力把打击拒执工作做好,全力维护法院权威、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全院干警要拧成一股绳、将执行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统统解决,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祥符区法院 决胜执行难 再动员大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人大代表夜访孟津法院 为决胜执行难支招

    6月21日晚9:30分,全国人大代表吕妙霞、孟津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齐振来到孟津法院执行局,慰问战斗在执行一线的执行干警,并为决胜执行难支招。孟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国强,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武伟全程陪同。

  • 许昌魏都:区委区政府督战决胜执行难攻坚战

    6月13日,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申健民代表魏都区区委、区政府听取了解选派到法院参与执行工作的17名干部的工作情况后,勉励他们勠力同心攻坚克难,为助力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贡献力量。

  • 卧龙区法院:攻坚克难 坚决打赢决胜执行难战役

    6月5日下午,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就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工作再次进行专题安排部署,并就下一阶段执行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

  • 内乡法院召开“决胜执行难”专题会议

    6月4日下午,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人民法院 内乡法院召开“决胜执行难”专题会议组织召开了“决胜执行难”专题会议,进一步分析了“决胜执行难”的作战形势,总结回顾过往执行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明确了下一阶段任务目标和工作措施。

  • 卧龙区政法委书记徐大鹏专题调研区法院决胜执行难工作

    ​5月22日上午,南阳市卧龙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大鹏,政法委副书记郭新敏等一行来到卧龙区人民法院,专题调研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龚超及部分党组成员出席座谈会,执行局中层干部参加了座谈。

  • 渑池法院院长刘占军深入督导执行 勠力同心决胜执行难

    为进一步提升执行质效,深入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2018年5月16日上午,渑池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到该院执行指挥中心,督导检查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 友邻法院齐交流 共同决胜执行难

    5月12日下午,在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松林带领下,漯河市两级人民法院的院长和执行局长一行22人来西华县人民法院交流执行工作。

  • 尉氏法院召开“决胜执行难”工作推进会

    5月3日上午,尉氏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决胜执行难”工作推进会,总结近期执行工作各项指标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

  • 上街区法院五一假期不停歇 决胜执行难

    “五一”节期间,面对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紧迫感,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时刻牢记使命,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在各自的岗位上埋头苦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着目标冲刺。在执行局里,呈现在眼前的仍然是忙忙碌碌、满负荷运转的身影。

  • 汝州法院开展“霹雳一号”行动 决胜执行难

    2018年为汝州市法院“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胜之年,为加强执行工作“强制性”建设,持续加大对“老赖”的打击力度,向“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全力冲刺,汝州法院决定每月组织一次集中执行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