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七旬老人看下棋丢了老伴 开封通许巡警帮忙1小时找回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宁)6月27日20时17分许,通许县公安局巡警一中队巡逻队员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县城康力路中段西关医院附近,群众万先生报警称其母亲走失。接出警指令后,李晓龙带领队员立即赶往报警人所在位置。

经了解,万先生的母亲今年78岁,患有轻微老年痴呆症。18时许,万先生的母亲与父亲驾驶三轮电动车从厉庄的家中来到通许西关医院附近,在万先生的父亲观看旁人下棋过程中,万先生的母亲独自一人驾驶电动车离开。老人不见后,万先生与姐姐、父亲四处寻找了两个多小时,仍没有老人的下落,方才想到报警求助。

天色已晚,为尽快找到老人,李晓龙带领队员根据其体貌特征,沿文卫路一路向东对沿街的商铺进行仔细的走访排查。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排查寻找,最终在汇通万货超市附近找到了走失的老人。万先生及其家人很快赶到老人身边,见到母亲安然无恙,万先生和其家人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七旬老人 丢了老伴 开封通许巡警 1小时找回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