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男子酒后滋事烧共享单车 醒来悔恨入牢笼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MWHIyePP..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随着共享单车的普及,解决了市民“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问题,城市生活变得更加便利,但也出现了很多共享单车被损坏的现象。这不仅仅是道德问题,更有可能触发犯罪问题。

近日,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治安队民警在五一路巡逻过程中,发现许多共享单车被烧得面目全非。民警意识到这也许不是偶然事件,遂立即汇报该所领导,该所领导高度重视,要求立即展开调查。

通过民警的大量工作,发现李某、郭某有重大嫌疑,经查,李某、郭某于前日晚上喝过酒回家路过五一路曼哈顿网吧买水,出门时差点被地上的旧衣服绊倒,一怒之下,李某掂起衣服就烧。烧的过程中,李某看到一旁停着的共享单车突发奇想,这共享单车能否烧着,于是和郭某将附近的3辆共享电车和4辆共享自行车搬到一起进行焚烧,共计造成7辆共享单车轮胎、座椅、电机全部损毁。

目前,嫌疑人李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刑拘,该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 酒后滋事 共享单车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醉驾“断片” 撞伤人浑然不知

    常言说,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而通许一司机在饮酒后不顾同事劝阻,执意驾车上路并酿成交通事故。因饮酒过多,该司机酒醒后对发生的一切竟浑然不知。

  • 男子欠三千元成失信人后悔莫及

    被法院采取“限制高消费”强制措施后,出行受到极大不便,飞机坐不成,高铁不让上,真的快寸步难行了

  • 男子醉驾“断片” 撞伤人浑然不知

    6月22日16时50分,通许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竖岗镇后付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进行救援和事故调查。

  • 男子欠三千元成失信人后悔莫及 出行受限忙还款

    月27日,武某主动来到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缴纳案款3848元,武某后悔的直摇头,仅欠这三千多元钱,成了“老赖”,真是不值啊!武某全部履行还款义务后,法院对其依法解除了“限高令”。

  • 男子酒后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

    男子因个人违法犯罪行为多次受到公安机关的打击处理。在一次酒后路过县公安局,心生怨恨,跑进县公安局大院,骂骂咧咧,寻衅滋事,被警方行政拘留并罚款。

  • 邓州一男子涉嫌非法组装枪支被传唤

    邓州一男子因涉嫌利用网络购买组装高压气枪零配件,有非法组装和非法持有枪支的嫌疑而被依法传唤。

  • 渑池一男子借车给喝酒朋友酿发事故 领刑又受罚

    近日,渑池县居民孟某因将车借给喝酒的朋友,朋友驾车中出事故,被县人民法院因犯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三个月,缓刑六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 舞钢一男子酒后寻衅滋事被拘留

    6月25日凌晨0时10分左右,舞钢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和舞钢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执法人员在舞钢市院岭办李辉庄一路车站西侧联合执法查处违法车辆时,一名醉酒男子走到执法局的执法车驾驶室一侧,用手朝着执法车的右侧车玻璃用力拍打,并要求执法人员将其送回家,之后执法局及交警队的执法人员对醉酒男说明正在执法后,醉酒男无理取闹影响正常执法,并造成执法局的执法车辆车玻璃破碎。执法人员报警后,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民警依法将其带离现场。

  • 男子酒后骑摩托车“摔了” 反讹诈救命恩人

    近日,家住登封市大金店镇某村的高某喝完酒后,骑车外出加油,撞上路边土堆,头破血流。路过此处的面包车司机,见义勇为拨打急救电话。谁知,被随后赶到现场的高某父亲强行拉住,讹诈其撞人,无奈的面包车司机只得报警寻求“清白”。最终,高某不仅身体受伤害,还要接受醉驾的刑事处罚。

  • 一男子因3500元借款 一家三口被拘留

    儿子欠他人借款不还被法院强制执行,父母竟用暴力阻拦法院执行公务。近日,汝南县人民法院依法将三人拘留。

  • 一男子因3500元借款 一家三口被拘留

    儿子欠他人借款不还被法院强制执行,父母竟用暴力阻拦法院执行公务。近日,汝南县人民法院依法将三人拘留。

  • 男子深夜豪饮 醉酒后驾车现s形走位

    2018年6月18日凌晨1点左右,中牟交警九中队民警刘爱民,陈国西等人根据大队的统一安排,在万邦周边进行夜间巡逻,当他们巡逻到文通路遇占杨璐交叉口附近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沿文通路自北向南驶来,借着路灯的灯光,民警发现该车在行进过程中有明显的左右摇摆异常,出现s形走位。

  • 男子酒驾取保期间再次醉驾 开封祥符交警依法严处

    近日,一男子因为酒驾被吊销驾照,取保候审期间又再次醉驾,被开封市祥符区交警大队查获后依法采取刑事拘留措施。

  • 男子向银行贷款不还 法院依法强制执行

    “言必信,行必果”诚信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具备的道德品质,对商人来说尤其重要,然而,一些心存侥幸心理的生意人,却总是想方设法逃避债务,使出各种手段躲避执行,最终所有招数都被法院执行人员一一拆穿。

  • 鲁山县一男子酒后伤人 罚款拘留又被起诉

    中午酒后不但没有休息醒酒,还骑着电动车乱窜,最终惹祸上身,交了罚款又赔了自由,最后又被受害人以健康权纠纷告上法庭,直到庭前调解经过法官耐心教育,才主动赔偿认错。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