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把三股劲落实到行动中 尉氏检察院党日活动让“党味”更浓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Voam66yV..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7月2日上午,尉氏县检察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N”主题党日活动,营造浓厚的党建氛围。

此次活动严格按照“5+N”的规范流程进行。全体干警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党员前行动力;集中观看党员教育纪录片《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集中学习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的署名文章《努力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和开封市委书记侯红同志的署名文章《始终心怀一个“公”字》等内容;为13名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组织全体55名党员交纳7月份党费;开展走访慰问贫困党员、“三城联创” 等志愿服务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由纪检组长过岚亭为大家上廉政党课,回顾入党初心,进一步提升党员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最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贺晨光为全体党员赠送《新时代面对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体思想三十讲》等党建读物。

贺晨光在生日感言中表示,每一名共产党员、检察干警一定要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融入血脉,转化为自觉行动。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忠诚履职尽责,敢当有为。把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落实到行动中,落实到具体检察执法中,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争做一名有担当的共产党员,在开启新时代尉氏检察事业新征程中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回报人民,为尉氏检察事业迈向新台阶而积极贡献力量!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尉氏检察院 党日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南苑派出所举行“5+N”党日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7月2日上午,开封市南苑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在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97岁生日之际举行“5+N”党日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组织党员民警们来到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刘少奇开封陈列馆内缅怀先烈、参观学习。

  • 炎炎烈日送清凉 警民共建话和谐

    7月2日,开封公交四公司来到开封市宋门交巡防大队开展了“炎炎烈日送清凉,警民共建话和谐”活动。

  • 开封8岁小女孩拾金不昧 交巡警点赞古城好少年

    7月1日,开封一名8岁小女孩捡到一部手机,交给警察叔叔寻找失主,民警第一时间找到并将手机还给失主,这时候民警很遗憾的想起,当时只顾着紧急寻找失主,竟然忘记问小女孩的名字了。

  • 迎七一郑州快速公交组织党员参观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

    为了迎接党的97岁生日,郑州市快速公交公司党委深化党内教育,加强思想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党性体验学习活动,组织优秀党员代表和党员干部于6月29日赶赴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学习焦裕禄同志坚持生活简朴、勤俭办事,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和为民服务意识。

  • 开封铁塔景区:喜庆建党97周年游园赠书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开封铁塔景区在积极开展颂党恩、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19大精神和系列重要讲话的同时,于7月1日,开展购票入园赠书活动。

  • 开封祥符区法院突击执行显成效 一日促结两和解

    近日,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法院在“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突击执行行动中,经过执行法官的不懈努力,使两起执行标的高达50万元的民事纠纷案件顺利和解,双方当事人握手言和。

  • 开封市交警支队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

    6月29日晚,开封市公安局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徐桢深入一线,在开封市区主要路口、路段督导检查酒驾统一行动。

  • “有你不一Young”安利荧光夜跑活动在开封城墙开跑

    6月29日的夜晚开封城墙景区被装扮的绚丽多彩、 时尚炫酷,显得分外热闹,登上城墙就看到游戏区前排起长队参加各类互动游戏,大屏播放着小伙伴们前期制作的XS抖音视频, 还可以品尝冰镇XS特饮,随着一段热辣的动感舞蹈500余人在开封城墙开启了一个激情之夜。

  • 开封禹王台区食药监局举办党的基本知识竞赛活动

    6月29日下午,开封市禹王台区食药监局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的基本知识竞赛”活动。

  • 开封市公安局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演讲比赛

    “你从嘉兴南湖走来,张扬着凤凰涅槃的魅力......我们迎着胜利向前方,为实现梦想共创辉煌!”这是6月27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举行的庆祝建党97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演讲比赛决赛时,来自开封市公安局机关代表队选手许欣的激情演讲的情景。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