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高速支队警营开放日 与县街小学师生互动零距离

2018-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开封高速交警支队在暑假来临之际,邀请了开封市县街小学师生,走进开封高速交警支队参观学习,将交通安全文明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的心中,让孩子们安全过假期。

7月10日上午,县街小学20余名小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开封高速交警支队,在民警的引领下参观了支队指挥调度中心、办案区、以及高速收费站等,让师生距离地接触和了解高速交警工作,学习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在活动中,高速交警还提醒师生们,暑假来临,请每位家长朋友和孩子们在出行过程中要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不要超速行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等。

此次活动,通过开放警营和“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再一次让孩子共同学习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提高了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通过参观学习,孩子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要时刻提醒爸爸妈妈和同学遵守交通法规,当好爸爸妈妈的交通安全监督员和宣传员。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高速支队 警营开放日 小学师生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

    1月10日上午,在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来临之际,河南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群众代表20余人零距离体验公安工作。

  • 开封:警营开放日里 “远离毒品 从我做起”

    7月22日上午,开封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利用暑期举办“警营开放日”与开封市金明小学306班联合开展的名为“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宣传教育活动。

  • 焦作市看守所举行警营开放日活动

    7月20日,市看守所举行警营开放日活动,40多名来自市商协会的代表近距离参观后,对该所文明监管工作连连称赞。市看守所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就是要通过警营开放日这种形式,让社会了解我们的工作,同时接受社会的监督,不断改进监所工作,打造阳光监所。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