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警营开放日 开封市民“零距离”体验直呼“心里更加踏实”

2018-06-22  来源:映象网

  

JJ0tqmR5..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6月21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

KYS9ZCj5..jpg.jpg

此次活动,宋门派出所与开封市顺河区政法委紧密结合,邀请了来自工业办事处、苹果园办事处辖区的社会各界代表100余名,以参观的形式,向人民群众汇报工作,广泛听取、虚心接受社会各界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参加活动的社会各界代表们参观了宋门派出所的视频监控平台,宋门警综大队技术人员陈冬,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主线,从视频监控平台的建设,在打击各类刑事犯罪的运用,提高治安防控能力的作用,积极服务民生的用途,消除安全隐患的方法,公安视频监控发展前景等6个方面向辖区各界群众进行了汇报,认真听取了各界代表对公安工作以及视频监控运用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活动的社会各界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近距离接触警营,了解了公安工作的辛苦,更加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实通过地参观先进的视频监控系统,心里更加踏实,对宋门辖区的长治久安充满了信心。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民 零距离 心里更加踏实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