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民政局领导“六一”儿童节看望孤残儿童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8TbdUKOV..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6月1日,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开封市民政局局长张晖、副局长李亚军、局办公室主任冯存峥、局社会福利与慈善促进科科长李海波等一行四人,来到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看望慰问孤残儿童、社区患儿家庭,为他们送去“六一”儿童节的祝福。

sqCytnSx..jpg.jpg

当日上午,在康复中心主任王睿莉的引领下,实地察看了该中心患儿康复特教区域,随后,他们来到三楼特教教室内,“叔叔好”“伯伯好”,看到“家里”来了客人,“宝贝们”便挥着小手热情的打招呼。张晖现场还与孩子们进行互动游戏,并为孩子们送上了“六一”儿童节礼物。

tST01lfl..jpg.jpg

随后,他们来到社区患儿康复区域的“抢救性康复项目”、“启智童心项目”,看望了正在康复中心做康复训练的社区家庭患儿,张晖向患儿家长询问了孩子的病情及康复情况,并鼓励他们要积极进行康复训练,祝愿孩子早日康复,幸福快乐的成长。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民政局 “六一” 孤残儿童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