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点赞! 危急时刻真英雄 开封民警徒手制服持刀歹徒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ngIA8tZT..jpg.jpg

开封民警徒手制服持刀歹徒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 通讯员 孙营营) 7月18日21时许,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万隆派出所民警郭向阳、辅警韩自强在处理一起警情时,其中一方当事人的家属突然手持匕首闯到现场,扬言要替姐姐报仇。郭向阳、韩自强见状迅速反应,徒手制服持刀凶徒,从而避免了一场血案的发生。

当晚20时许,祥符区万隆派出所接到警情:该乡杨楼村村民郭某(女)和同村李某(女)因琐事打架。值班民警郭向阳、辅警韩自强立即驱车赶到事发地,经民警将近一个小时的耐心劝导,当事双方情绪已然稳定,且双方均表示愿意到医院检查治疗伤情。

正当民警为郭某、李某双方登记案件材料时,当事人郭某的弟弟郭某辉突然气势汹汹的来到现场,大声质问是谁打了他的姐姐,当事人李某应声,郭某辉立即朝着李某的方向走去。虽然此时天色已晚,但是郭向阳还是看到了郭某辉手中的匕首,郭向阳、韩自强立即放下手中纸笔,三步并作两步走到郭某辉旁边,趁其不备,死死攥住其持匕首的胳膊,制止他进一步靠近李某。由于郭某辉正在气头上,且急于挣脱二人的束缚,三人不停的撕扯。

最终,郭向阳和韩自强把郭某辉制服,但在撕扯的过程中,郭向阳身上多处擦伤,韩自强的右手被匕首扎伤。

事后回想起当时的状况心有余悸,郭向阳表示, “稍有不慎,后果就不堪设想!但是当时只想着不能让他(郭某辉)伤害到当事人,不想让老百姓受到伤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辉已被祥符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祥符区 民警 手持匕首 犯罪嫌疑人 刑事拘留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党建筑堡垒 深化“大走访” 展现新祥符

    据了解,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共有7个城区中队和7个乡镇中队,1个党支部和3个党小组,共有党员49名。近年来,他们强化党建引领,高擎信仰风帆,以巩固省级文明单位为抓手,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打造一支敢于打头阵当先锋,敢于做表率当标杆的综合执法队伍,谱写祥符区新时代城市管理新篇章。

  • 开封祥符交警冒酷暑严管理 辖区群众送来爱心慰问

    7月16日上午,祥符区亿人电竞公司为烈日下执勤民警们送来感谢和矿泉水、水果等慰问品,该大队领导刘玉军、城关中队队长张秀海感谢他们对交警工作的支持并表示,下一步,祥符交警将加大力度、更好的服务辖区群众的安全出行。

  • 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开展专项行动净化网络环境

    7月10日,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网监大队积极行动,分别从西安、武汉等地抓获两名利用微信贩卖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的犯罪嫌疑人史某和周某,净化了网络环境。

  • 开封市祥符区交警大队召开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7月12日上午,祥符区交警大队联合祥符区教体局、朱仙镇中心校组织召开朱仙镇辖区幼儿园负责人及校车驾驶员安全工作会。

  • 党日活动开在帮扶村 开封祥符区食药监局捐赠助扶贫

    7月11日,开封市祥符区食药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丁力,党支部书记、副局长憨凤秋带领局党支部15名党员前往西姜寨乡段木周村,与该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七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并捐赠办公桌椅。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