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持利剑铲除罪恶 擎右手做党的忠诚卫士

2018-07-23  来源:映象网

cKaUQ62K..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李保军)“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这是7月20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在开封市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的"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做党的忠诚卫士"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犯罪侦查支队党总支副书记、副支队长张静带领二十名党员民警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的一幕。

Pw3jKi25..jpg.jpg

刑侦队伍是公安机关打击犯罪的拳头和利剑,这支队伍更是犯罪分子的克星。据了解,自今年1月至6月份,开封市公安局开展的“雷霆行动”打击涉及民生的“盗抢骗”及打击电信诈骗案件中,刑拘犯罪嫌疑人1287名,破案5067起,有效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履行了做人民群众忠诚卫士的神圣职责。

4tnTMSMV..jpg.jpg

当天,在开封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张静结合全市公安机关正在开展的"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夯实党组织主体责任,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向7月份过政治生日的民警代表送去了党组织的祝福和纪念品。“今后我在工作中一定不负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以足够的智慧,顽强的毅力;在大要案面前,为了人民群众的利益,甘愿冲锋陷阵,赴汤蹈火”接收到组织温暖的民警代表吴永生激动的说。

活动中,全体民警参观了开封市廉政教育基地,全面了解了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系列要求,学习了历史上那些刚正不阿、一生正气的正面典型代表人物的事迹,也看到了部分被金钱和美色腐蚀掉的反面典型,大家认识到了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态度,也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并自觉做到警钟钟长鸣,防微杜淅。

“今天活动特别有意义,作为一名刑警,崇高的使命和艰巨的任务,决定了我们既要有坚定地信仰也要有正直的性格、清正廉洁的作风,尽管有回不了家苦恼、干不完的工作,但侦破每一个疑案,我们都会有一种幸福和快乐,为了群众的利益,我们持利剑铲除罪恶,擎右手做党的忠诚卫士”犯罪侦查支队刑科所教导员罗俊自豪的说。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公安局 犯罪侦查支队 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公安局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演讲比赛

    “你从嘉兴南湖走来,张扬着凤凰涅槃的魅力......我们迎着胜利向前方,为实现梦想共创辉煌!”这是6月27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举行的庆祝建党97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演讲比赛决赛时,来自开封市公安局机关代表队选手许欣的激情演讲的情景。

  • 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致广大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交通安全关系到每一个孩子和家庭的幸福,为了避免悲剧的交通事故的发生、杜绝悲剧在我们身边重演,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切实抓好学生的交通安全教育,增强孩子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孩子的自我保护能力,确保孩子的健康成长。

  • 火速7分钟 只为考生安心进考场

    6月8日下午,一位考生从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民警王阳手中接自己的身份证和准考证,连声道谢后,转身匆匆进入考场,此时距离考场封闭仅剩几分钟。

  • 交通安全教育进校园 争做交通文明小使者

    5月31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教导员王海涛走进辖区二师附小,利用学校举办“六一”表彰大会的机会,向该校三个校区师生送去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

  • 开封市公安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年来,开封市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嘱托和殷切希望,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作为做好开封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并落实到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守护一方平安的具体行动中

  • 相国寺民警 “耿直”提醒:打架成本高 出拳需谨慎

    为维护辖区平稳的社会秩序,构建良好治安环境,日前,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派出所在辖区酒吧、KTV等重点场所悬挂生动的预防打架斗殴类违法活动宣传横幅,横幅以“耿直”、生动的言语警示大家参与打架斗殴违法活动的严重后果。

  • 开封市公安局组织收听收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

    5月4日上午上午10时,开封市公安局组织全市除值班、执勤人员以外的民警近2500余人,分别在市局电视电话会议室和各县(区)公安局、市局直属各派出所、局直交警、刑警、监管、特警等支队所在单位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市公安民警共同回顾马克思为人类解放事业做出的不朽贡献,深切感悟马克思主义的当代价值。

  • 百城提质 梁苑交巡警在行动

    5月4日,该大队与新区城管局开展联合执法,对大梁路沿线的占道经营、违法停车等情况进行整治,受到了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 奋勇拼搏创佳绩 忠诚为民护平安

    一假期期间,为确保辖区政治大局平稳,治安环境安定,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民警上下齐心,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放弃休息,舍小家顾大家,忠诚践行群众过节我站岗,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为假期期间辖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树立了开封公安良好形象。

  • 民警两天破获盗窃案 群众送上特殊的节日礼物

    5月1日一大早,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大队长雷金队就收到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 结合实际业务 金明池民警防诈骗宣传有新招

    近日,开封市公安局金明池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民警依托中国工商银行在豪德广场周边集中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反电信诈骗 机场民警在行动

    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利用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外地务工人员和在校学生返家探亲人员相对集中的时机,组织民警进社区、进家庭、进人员密集场所,采取登门“送讲”的方式,向辖区群众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孟令凯:奋斗磨砺刑侦尖刀

    孟令凯,男,汉族,1982年5月10日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2003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一直在最基层派出所工作任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副队长,曾被评为省级优秀人民警察。

  • 珍贵木雕被毁 竟是源于十几年前的琐事

    近日,开封市公安局金明池派出所接群众报警:开封市开发区金祥路西段朱雪木雕馆窗玻璃被砸烂,室内部分木雕品被人为毁坏,价值比较高。

  • 老人再度迷失 机场民警多方寻找送其回家

    4月22日20时许,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执勤时接到报警,在芦花岗桥南边路东处,一辆废弃车辆里坐着一位走失的老人。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