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河南省尚武雄鹰红色教育基地走访慰问退伍军人

2018-07-30  来源:映象网

 

HjuYqDoZ..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感谢退伍军人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在全社会大力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伍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7月27日上午,河南省尚武雄鹰红色教育基地训练处主任张东峰、宣传处主任马彦松,保障处主任王伟娜等顶着炎炎烈日进村入户,走访慰问了开封市尉氏县永兴镇部分退伍军人重点优抚对象代表,为他们送去尚武雄鹰红色教育基地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国家的安全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zDlQ4Ci4..jpg.jpg

张东峰一行首先来到退伍军人翟忠民的家中进行慰问,为他送去了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今年71岁高龄的翟忠民是一名参加过核试验基地建设的退伍老兵。他对尚武雄鹰红色教育基地一行的到访,老人显得非常高兴。张东峰与他亲切地拉起了家常,衷心感谢他为国家作出的贡献,高兴地叮嘱老人继续保重身体,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任青云,永兴镇黄寨村人,今年68岁,1971年12月入伍,1976年1月退伍。退伍返乡后靠种地维持生活,加上年老多病,家庭生活比较困难。马彦松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现在的身体情况和家庭情况,并对他曾经为国家和军队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能保重身体,并鼓励他要保持乐观的心情,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同时表示尚武雄鹰红色教育基地会一如既往的关心退伍军人,切实解决他们的生活难题。

据悉、河南省尚武雄鹰红色教育基地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拥军优属活动,以关心、关注农村籍退伍军人的生活为重点,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人民的关怀和温暖。通过八一节前走访慰问退伍军人这一活动,充分体现了河南省尚武雄鹰红色教育基地对退伍军人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了全社会的关怀,也进一步推动了基地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 尚武雄鹰红色教育基地 慰问 退伍军人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电工行业转型升级与辐照技术交流会(巩义站)收官

    2018年7月18日,由河南省电工行业协会与巩义市人民政府主办,巩义市康店镇人民政府、河南强宏镁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金水电缆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河南省电工行业转型升级与辐照技术交流会(巩义站)在巩义隆重召开。

  • 河南省调研组莅临开封市杞县调研公立医院党建工作

    7月16日,河南省委组织部、省卫生计生委调研组一行8人,在省卫生计生委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郑越敏带领下莅临开封市杞县开展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实地调研,并就起草河南省《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进行专题访谈。

  • 全面推进河南省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

    7月16日,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州儿童医院、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对《关于加快推进我省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重点提案进行协商督办。

  • 罹患肿瘤,他们为什么奔波千里来找王刚成

    6月20日上午,张先生和父亲办完出院手续,收拾完行李。来找王刚成医生告别:“王主任,谢谢你的照顾,我们父子俩恢复的很好,有空来云南,我们欢迎你。”

  • 著名肿瘤生物免疫学家黄波应邀到河南省肿瘤医院指导讲学

    7月4日,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所长、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免疫学系副主任、博士生导师黄波教授,应邀来河南省肿瘤医院指导讲学。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