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爱心慰问进警营 警民共谱鱼水情

2018-08-01  来源:映象网

 

F3TTJX2T..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凤凰城小区爱心团队、开封市金耀社区党支部爱心传递车队来到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慰问一线公安民警。为民警们送上饮料、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向不管风吹雨打还是烈日暴晒还依然坚守在岗位的民警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对民警不辞辛劳、昼夜坚守岗位、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                                 

CO9WS88G..jpg.jpg

自六月份以来,开封市连续高温天气,南苑派出所民警、协警顶高温冒酷暑,持续坚守在维护交通秩序、走访调查、扫黑除恶、打击犯罪、治安防控的第一线。

凤凰城小区爱心团队和开封市金耀社区党支部爱心传递车队人员表示,正是由于民警们的辛苦付出,才换来城市的平安祥和。 

南苑交巡大队大队长朱永强对爱心人士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交警会一如既往履职尽责,也希望大家争做文明交通人,携起手来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南苑派出所所长王伟说,“你们的慰问使战斗在一线民警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派出所全体民警将再接再厉,为辖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应有的贡献。”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爱心慰问 警营 警民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爱心慰问春潮涌 情暖龙乡惠济民

    12月10日,西峡县莲花街道志愿服务站携手县爱心协会广大志愿者冒着严寒走进莲花街道,为辖区困难群众奉献一片爱心,送去美好祝福。

  • 许昌中院:八一慰问到警营 拥军真情暖兵心

    7月30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河南省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法官走进武警许昌支队,为部队官兵送去了大米等日常用品,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 灵宝警营开展警务技能强化训练

    自7月份灵宝市公安局首批赴河南警察学院洛阳校区“教官”培训后,50余名优秀民警学成归来,灵宝警营迅速开启警务技能强化训练模式。

  • 警营“战狼”李威威

    他沉着冷静、英勇果敢;他有着特殊信仰、有着特殊智慧;他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他就是在通许警界被誉为警营“战狼”的通许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副大队长兼特警队队长李威威。

  • 灵宝市朱阳镇 “扶贫土豆”进警营

    近日,灵宝市公安局精准扶贫村——灵宝市朱阳镇芋元村的土豆喜获丰收,放眼望去,金灿灿的土豆整齐躺在田垄间、摆放在院落里,一派丰收景象引人注目。

  • 开封高速支队警营开放日 与县街小学师生互动零距离

    7月10日上午,县街小学20余名小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开封高速交警支队,在民警的引领下参观了支队指挥调度中心、办案区、以及高速收费站等,让师生距离地接触和了解高速交警工作,学习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 开封:进警营后教师谈感受 对辖区治安充满信心

    为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增进市民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了解。 7月9日,开封市公安局柳园口派出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 商丘夏邑县:工会暑期慰问进警营

    7月3日,夏邑县总工会“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团走进夏邑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为迎酷暑战高温的一线民警送来了纯净水、白糖、绿豆、毛巾等防暑降温食品和生活用品。

  • 开封市繁塔派出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6月21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禹王台区政法委联合举办了以“警民和谐 共筑平安”为主题的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了繁塔办事处、新门关办事处、群众代表、社区干部等80余人,分三批零距离参观了该所视频监控中心,全面展示了视频监控建设为群众们密织的平安网。

  • 警营开放日 开封市民“零距离”体验

    6月21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