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铁塔:我为家人做导游 文明旅游我先行

2018-08-09  来源:映象网

5dkEINrc..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8月8日至8月22日期间,开封市旅游委员会与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联合举办“我为家人做导游暨文明旅游从文明导游开始倡议活动”,邀请开封市导游员为自己的家人做一次导游,逛景区、看演出,一起分享开封旅游业快速发展的成果,激发开封导游员爱家乡、爱本职的工作热情,倡导全市导游员当好开封文明旅游形象大使,做文明旅游、诚信旅游的遵守者、监督者和引导者,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X49cfaTQ..jpg.jpg

据悉,此次活动在开封市注册持有电子导游证的导游员均可参与。

荷花文化节期间,作为常年奔波在开封旅游第一线的导游员们,有机会带着的家人来到千年铁塔,免费体验景区的优美环境和优质服务,感受铁塔的悠久历史和文化魅力,共享天伦,让他们的身心得到一次彻底的放松,并通过发朋友圈的形式,让更多的亲朋好友分享文明旅游的愉悦,从而更好地提升铁塔景区在社会公众的美誉度。

eFNVl9ZH..jpg.jpg

开封铁塔景区作为承办方,积极配合活动的开展,在文明旅游、文明服务、文明经营等方面进行了周密安排和准备。特别是通过铁塔志愿服务队,提供义务引导、义务帮扶、义务讲解等服务,应对各种应急突发,排忧解难,践行文明单位的责任和担当,让他们感受到来自铁塔景区暖暖的人文关怀。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铁塔 导游 文明旅游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即日起海内外游客请到开封铁塔赏荷花享清凉之旅

    荷花素有“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美誉,历来受人欢迎。而2017中国(开封)荷花文化节于6月23日至8月23日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铁塔公园隆重举行。

  • 开封铁塔荷花节举行衍纸大赛 参赛者均可获赠门票

    次大赛作品主要展示内容为铁塔佛禅文化及荷花节文化,作品征集对象为中小学和幼儿园,作品背后切记标明姓名、年龄、学校以及电话,以方便海选之后能联系到本人。

  • 开封铁塔荷花节举行衍纸大赛 所有参赛者均可获赠门票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而夏天正是荷花香飘满园的季节,在荷香四溢的铁塔景区荷花文化节衍纸大赛开始了,即日起至8月3日,有意者均可报名参赛,凡投稿者都可免费获得铁塔景区白天入园(电子门票)一张,并且获奖作者还可获得铁塔精美礼品以及先进奖励(一等奖:500元 1人;二等奖:300元 2人;三等奖:200元 5人)。

  • 开封铁塔:“撒狗粮”的日子即将来临,520你准备好没

    今天是5月18日,离“520”仅仅只剩下两天时间了,如果您还没有想好和女票去哪里“虐狗”,也许可以考虑一下开封铁塔景区,景区针对“520”有特别的活动哟。

  • 开封铁塔盆景艺术暨迎春花展即将开幕

    春风吹绿千枝柳,时雨催红万树花。以“传承创新、共兴文脉、让盆景走进你我家园”为活动主题的2017中国(开封)“铁塔杯”盆景艺术展暨迎春花展,将于4月1日至5月10日,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铁塔公园内举办,盆景展为期40天。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