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铁塔景区:赏万朵荷花 闻十里荷香

2017-07-11  来源:映象网

6FoM6b8k..jpg.jpg

 开封铁塔景区:赏万朵荷花 闻十里荷香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侯玲玉)7月11日,映象网记者从国家4A级旅游景区开封铁塔公园获悉,此时正值2017中国(开封)荷花文化期间,园内的荷花已经全面开放,正是观赏荷花的最佳时节。

XD686YDz..jpg.jpg

开封铁塔景区:赏万朵荷花 闻十里荷香

据园区工作人员介绍,景区以大面积的池栽荷花为主,并在主要景点布置水生植物,时令花卉以及缸栽的荷花,结合铁塔自身的历史文化和佛禅文化,精心打造出了文化内涵丰富、观赏性极高的景观,大型雾森的运用,营造出了如梦如幻的佛国盛景。

sPsRa2G2..jpg.jpg

开封铁塔景区:赏万朵荷花 闻十里荷香

荷花文化节期间,园内各种活动异彩纷呈:放盏荷花灯祈福活动、荷花插花花艺展、“寻找心中最美的你”摄影大赛、品清凉荷花茶、画荷咏荷书荷活动以及荷花衍纸大赛。

NkNoreL5..jpg.jpg

开封铁塔景区:赏万朵荷花 闻十里荷香

8OyYAtym..jpg.jpg

开封铁塔景区:赏万朵荷花 闻十里荷香

同时,园内每天定时上演具有铁塔文化特色的《智卖铁塔》、《绕塔祈福》、《侍卫亲军迎舍利》等演艺节目。每晚8点上演的中国首创的佛塔光影秀《铁塔传奇》,运用4D成像、全息技术、建筑投影、激光造型等手段,通过香雾等机械手段,以空灵圣洁的主题音乐为背景,为观众带来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同时,还可以亲身接触大型激光音乐喷泉。

Bj9TLPTV..jpg.jpg

开封铁塔景区:赏万朵荷花 闻十里荷香

一城池波漾,十里荷花香。闻着荷塘送来的阵阵清香,感受夏日的清凉,真是心旷神怡,惬意的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铁塔景区 荷花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开展重点项目督导工作

    7月10日,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伟带领督导组对该局修建的开封市公路重点工程进展情况进行督办检查,同时对驻地监理办进行慰问。

  • 开封祥符区副区长刁百闯带领全体党委班子慰问一线民警

    7月6日下午,开封祥符区副区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刁百闯,公安局政委赵宏振带领局党委班子一行,先后到治安大队、打黑队两个专案组,刑警大队、看守所、拘留所及交警大队、巡警大队执勤点,看望慰问坚守在高温下的一线执勤民警,送上党委的亲切关怀和问候,为一线民警送去慰问金,并送去了矿泉水、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

  • 开封县街小学开展爱心义卖主题活动

    7月4日晚,开封县街小学307中队朝阳社团的同学们开展爱心义卖活动,出售自己心爱的书籍、文具、玩具、书法和绘画作品,为残疾儿童筹集善款。

  • 开封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创文巩卫工作推进会

    10日下午,开封市食药监局召开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创文巩卫工作推进会。开封市食药监局班子全体成员,6个创文巩卫工作督导组全体成员,六区局局长及主管创文巩卫工作的副局长以及市局药品、食品5个业务科室科长参加会议。

  • 开封公路管理局召开城市复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7月10日下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开封市创文办、开封市巩卫办《关于全市卫生城市复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召开局属单位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专题会议。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