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特警:骄阳下磨剑锋 练兵场上强精兵

2017-07-11  来源:映象网

7QlUjSa4..jpg.jpg

开封特警:骄阳下磨剑锋 练兵场上强精兵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谷剑冰)连日来,开封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全面贯彻落实公安特警五项训练的工作要求,结合近期天气高温炎热、训练科目、执勤任务等因素,紧紧抓住夏季练兵黄金期,持续推进夏季训练工作的开展。

WIWNm7V4..jpg.jpg

开封特警:骄阳下磨剑锋 练兵场上强精兵

为进一步提升特警整体训练水平,全面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反恐防暴、应急处突作战能力,开封市特警支队坚持“打牢基础、强化素质、固强补弱、全面提升”的总体思路,全警训练,全员参与,狠抓落实,严格施训;各大队负责人坚持一线带训、一线参训,采取精讲多练、讲练结合的模式,积极推进夏季训练工作取得效果。训练中,民警认真学习,反复练习,不畏酷暑,不怕高温,训练场上你追我赶、不分胜负,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每一次挑战,牢固树立“把每一天当做临战,把每一次任务当做实战,把每一次检查当做遭遇战”三战理念,突出重点,保证质量,全面提升技能素质,打造一支特警精兵队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特警 练兵场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推行残疾人“爱心IC卡” 免费乘坐市区公交车

    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保障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办法》,解决残疾人免费乘坐城市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问题,根据市残联、市交通运输局、市财政局联合下发的《开封市关于持证残疾人免费乘坐城市市区公交车有关问题的通知》(汴残联文﹝2017﹞84号)文件精神,经开封市政府批准,开封市推行残疾人持“爱心IC卡”(以下简称“爱心卡”)免费乘坐城市市区公交车政策。

  • 开封公交三公司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行动

    烈日炎炎,连日的高温天气,不仅炙烤着古城开封,同时也给开封公交带来了严峻“烤验”。为了确保广大市民乘坐放心车、舒心车,开封公交三公司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战高温、查隐患、强教育、送清凉,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促进公交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

  • 开封市检察院侦监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为总结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一步推动全市侦监工作深入发展,7月7日上午,开封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工作推进会,各县区院分管副检察长、侦监科(局)长及市院侦监处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邱爱玲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开封顺河回族区食药监局集中销毁假冒伪劣食品

    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食品药品市场秩序,震慑制售假劣食品药品违法行为,净化顺河回族区食品药品市场,7月7日,顺河回族区食药监局集中销毁了一批没收的假冒伪劣食品。

  •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规范运转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效率,方便群众办事,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开封市工商局日前印发实施方案,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规范运转工作。

  •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召开暑期创文工作保障会

    7月9日,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为保障暑期创文工作有序开展,召开了以“推进暑期创文工作”为主题的行政会和全校动员会,对暑期创文工作进行安排。

  • 开封市一师附小开展“爱护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开封一师附小的同学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了华北体育场门口开展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宣传爱护共享单车,让更多的市民在开封市争创文明卫生城市的关键时刻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 开封二师附小暑期走进开封数字化科技馆

    7月7日上午,二师附小四十中队的队员们在辅导员汪莉芳的带领下,走进开封数字化科技馆,体验科技创新成果,培养勇于探索的科学精神。

  •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开展暑期系列实践活动

    7月7日,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的小红帽志愿者们分别走进刘青霞故居和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童心有爱 同心筑梦”为主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实践活动,让这炎热的夏日里多了一份心存舒适的清凉。

  • 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开展清洁大行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开封市委、市政府、市文明办关于“清洁城市”大行动的指示要求,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于7月7日开展清洁大行动,以实际行动为“创文”“巩卫”贡献自己一份力!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