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开展重点项目督导工作

2017-07-11  来源:映象网

521zHo9Q..jpg.jpg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开展重点项目督导工作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徐大勇)7月10日,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伟带领督导组对该局修建的开封市公路重点工程进展情况进行督办检查,同时对驻地监理办进行慰问。

1dEEuVvZ..jpg.jpg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开展重点项目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重点建设项目G230通武线开封至尉氏段改建工程、王兰高速公路2016—2017年路面中修工程及S213吴黄线黄河大桥南至祥符区杜良转盘防汛抢险工程,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地方协调和推进计划措施;重点查看了S213吴黄线黄河大桥南至祥符区杜良转盘防汛抢险工程的推进情况,该项目是开封市重点项目,要求在7月底前完工,质量要求高。赵伟在询问了油料供应情况及沿线地方协调方面的情况后,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充分肯定了同志们在工作中取得的亮点和成绩,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确保履职尽责到位,保证油料的供应,确保按期完成任务。

ja3nBfrU..jpg.jpg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开展重点项目督导工作

赵伟代表公路局党委给一线的同志们送去了防暑物品,嘱咐同志们,天气炎热,要做好防署降温工作,在确保道路安全和人身安全的同时,保质、保量、保工期,向开封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公路管理局 重点项目 督导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公路管理局召开城市复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7月10日下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开封市创文办、开封市巩卫办《关于全市卫生城市复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召开局属单位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专题会议。

  •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开展重点项目督导工作

    7月10日,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伟带领督导组对该局修建的开封市公路重点工程进展情况进行督办检查,同时对驻地监理办进行慰问。

  • 开封祥符区副区长刁百闯带领全体党委班子慰问一线民警

    7月6日下午,开封祥符区副区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刁百闯,公安局政委赵宏振带领局党委班子一行,先后到治安大队、打黑队两个专案组,刑警大队、看守所、拘留所及交警大队、巡警大队执勤点,看望慰问坚守在高温下的一线执勤民警,送上党委的亲切关怀和问候,为一线民警送去慰问金,并送去了矿泉水、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

  • 开封县街小学开展爱心义卖主题活动

    7月4日晚,开封县街小学307中队朝阳社团的同学们开展爱心义卖活动,出售自己心爱的书籍、文具、玩具、书法和绘画作品,为残疾儿童筹集善款。

  • 开封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创文巩卫工作推进会

    10日下午,开封市食药监局召开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创文巩卫工作推进会。开封市食药监局班子全体成员,6个创文巩卫工作督导组全体成员,六区局局长及主管创文巩卫工作的副局长以及市局药品、食品5个业务科室科长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