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食药监局督导“五小门店”创文巩卫工作

2017-07-11  来源:映象网

jEOHIk9g..jpg.jpg

     开封市食药监局督导“五小门店”创文巩卫工作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国雷)7月11日,开封市创文巩卫工作推进会结束的第二天,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全员上阵、全力以赴投入到创文巩卫工作中。

WQkgruAV..jpg.jpg

开封市食药监局督导“五小门店”创文巩卫工作

开封市局副书记、副局长郭黎带领第一督导组到禹王台区督导“五小门店”创文巩卫工作,并就有关问题与禹王台区副区长杜军进行沟通对接。副局长刘双平带领第二督导组成员暗访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鼓楼区、龙亭区创文巩卫工作,随即检查“五小门店”15家,发现问题9个,随即通知区局要求立即整改。市局副调研员丘琳带领第六督导组,到顺河区督导创文巩卫工作,并与顺河区副区长赵振献进行沟通,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食药监局 五小门店 创文巩卫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开展重点项目督导工作

    7月10日,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伟带领督导组对该局修建的开封市公路重点工程进展情况进行督办检查,同时对驻地监理办进行慰问。

  • 开封祥符区副区长刁百闯带领全体党委班子慰问一线民警

    7月6日下午,开封祥符区副区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刁百闯,公安局政委赵宏振带领局党委班子一行,先后到治安大队、打黑队两个专案组,刑警大队、看守所、拘留所及交警大队、巡警大队执勤点,看望慰问坚守在高温下的一线执勤民警,送上党委的亲切关怀和问候,为一线民警送去慰问金,并送去了矿泉水、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

  •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7月7日下午,由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师生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来到开封市禹西社区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禹西社区居民进行卫生大清洁行动。

  • 开封特警:骄阳下磨剑锋 练兵场上强精兵

    连日来,开封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全面贯彻落实公安特警五项训练的工作要求,结合近期天气高温炎热、训练科目、执勤任务等因素,紧紧抓住夏季练兵黄金期,持续推进夏季训练工作的开展。

  • 开封县街小学开展爱心义卖主题活动

    7月4日晚,开封县街小学307中队朝阳社团的同学们开展爱心义卖活动,出售自己心爱的书籍、文具、玩具、书法和绘画作品,为残疾儿童筹集善款。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