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开展餐饮业油烟治理检查工作

2018-08-13  来源:映象网

 

ePNyMx4n..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李勇)8月12日,为切实加强餐饮油烟治理工作,确保油烟污染排放达到环保标准,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专门组织人员对县城规划区餐饮饭店进行了检查。

WKAUD2IU..jpg.jpg

今年以来,按照通许县委、县政府环境保护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总体部署,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组织人员对县城规划区所有沿街饭店进行排查,逐一登记备案,逐一上门要求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并明确人员,分片包干,压实责任,督促推进,确保了沿街门店基本安装了油烟净化机,但仍有个别门店以及新开饭店存在安装不到位、安装不规范或者安装后没有规范使用情况。8月12日,按照工作部署,该大队副大队长袁世杰带领督查室、办公室等部分股室人员,对沿街餐饮单位油烟净化设施安装和使用情况进行抽查和检查,先后检查了杨闯牛肉拉面、烙馍爱上菜、渔跃在线时尚烤鱼、老信阳菜馆等50余家餐饮单位。

检查中,虽然高温酷暑、天气炎热,但检查人员一丝不苟,逐一进入饭店后厨细致查看油烟净化器的安装和使用情况。通过检查,发现绝大部分餐饮单位都能够按照要求安装使用油烟净化设施,等仍有个别单位存在安装不规范的问题,对存在问题的单位,检查人员当场要求整改,其中当场责令规范整改3家,责令停业整顿2家。

该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还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确保全县餐饮行业油烟净化设施安装率达到100%,使用率达到100%,油烟排放达到环保标准。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餐饮业 油烟治理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方办事处开展餐饮业油烟污染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餐饮业环境管理,3月13日,东方办事处积极开展餐饮业油烟污染专项整治行动,办事处主任张克崇带队,对辖区内餐饮企业进行抽查,依法查处、纠正餐饮服务业的违法违规行为。

  • 永城市全力提升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

    近日,永城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制定出台《关于提升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的实施意见》,力争通过3年的努力,全市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全面提升

  • 禹州市三步走全面提升餐饮业经营环境

    为积极推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着力解决小餐饮店普遍存在的“三防”设施不健全、脏乱差等突出问题,禹州市食药监局“三步走”全面提升餐饮业经营环境。

  • 卫东区探索创新餐饮业油烟污染治理

    11月2日,卫东区食药监局局长谷金岭拿着手机,播放着“东安餐饮店”微信群中的视频说:“这是东安路街道的温馨人家酒店10月30日上传的清洗油烟净化设施的视频。

  • 新华区开展餐饮业油烟净化器大清洗活动

    9月26日,新华区食药监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到各自分包区域的餐饮店检查、督促、指导餐饮业油烟净化器大清洗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