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开展违法占道清理整治工作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n33gcQPz..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李勇)近日,为保证通许县城各道路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整洁有序,交通安全无障碍,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主动出击,对咸平大道、迎宾大道、行政路、经四路等道路存在的违法占道晒场进行了整治。期间,大队长郭海洲多次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开展。

5Xvlz0yu..jpg.jpg

8月14、15日,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迎宾大道与咸平大道交叉口、咸平大道西段、行政路西段、经四路等路段存在群众违法占道晾晒玉米的情况后,立即劝阻。执法人员向群众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讲解违法占道晒场的危害性。部分群众配合工作,及时清理了所晒玉米,但仍有个别人员不听劝告,我行我素继续违法占道晾晒玉米。执法大队依法对违法占道晾晒的玉米进行了强制清理,清理整治工作从8月14日下午开始,持续到15日下午5点。为进一步加强违法占道晒场的治理,大队长郭海洲要求,要加大巡查力度,对违法占道晒场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处置;要加大宣传,让广大群众认识到违法占道晒场的危害性和严重性,自觉遵守并抵制违法占道晒场行为;要加强清理整治,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目前,迎宾大道、咸平大道、行政路和经四路等路段存在的违法晒场已全部清理完毕。下一步,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巡查和执法力度,对违法占道晒场行为坚决治理到位。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呼吁广大农户:现已进入农忙秋收季节,为了县城的美丽整洁,为了您的安全和家人的幸福,请不要在人流、车流辆较大的道路占道晒场,以免给您和他人造成损失。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违法 占道清理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200元买A2驾驶证 被拘留15日罚款8800元

    宁夏司机持有C3低速载货汽车驾驶证,为了能开大货车就掏200元钱买了一个A2驾驶证,驾驶大货车行驶一千多公里,因在新密闯禁行时,被火眼金睛的新密交警识破,该用200元钱不只是买了个假驾驶证,而且也买来了15日的行政拘留和因多项交通违法合并处罚8800元的罚款。

  • 大米“打蜡”属于违法行为

    表面打蜡在现代食品中是一种有价值的操作,专业说法是“被膜”,比如一些水果和糖果表面覆盖一层食用蜡的薄膜,可以防止微生物入侵、阻隔水分迁移,从而延长保质期。在GB2760-201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中,允许用壳聚糖作为大米被膜剂。

  • 远离酒驾:酒后驾车违法 醉酒驾驶犯罪

    2017年以来,马村区人民法院共受理醉驾案件324件,其中2017年收案205件,2018年至今,收案119件。

  •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加强日常巡查 坚决遏制违法建设

    8月3日,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执法队员在巡查中发现恒大童世界项目周边内有一在建违章建筑,当即劝离施工工人离开施工现场,并通知房主停工。

  • 屡次交通违法拒缴罚款 面临拘留严惩迅速履行

    ”8月2日,因多次逾期不履行交通违法行政处罚决定的张某被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裁定强制执行,起初满不在乎的张某在得知拒不缴纳罚款法院将对其进行拘留后,立即将4笔罚款一次性全部履行。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