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领导到杏花营镇对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观摩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0T55OdUq..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月)8月16日,开封市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星海带领宣传部副部长夏端勇,文化旅游局局长辛艳丽,文明办主任孙凤鸣,督查局、民政局、城管局及八个乡镇办事处负责人近20人到杏花营镇对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观摩。

J3cjNeRO..jpg.jpg

观摩团一行实地参观了该镇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认真听取了该镇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建设理念,按“六传六讲”(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文明风尚、优秀文化、科学技能;在哪讲、讲什么、为啥讲、给谁讲、谁来讲、咋样讲)分类开展的各项学习活动,并查看了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传手册。

观摩结束后,观摩团一行到该镇二楼会议室进行座谈。

Vpt0ZB2j..jpg.jpg

杏花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对该镇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目标、计划进行汇报。其余七个乡镇场办事处负责人分别对此次观摩杏花营镇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感想、各自乡镇办事处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如何开展文明创建工作进行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各自辖区实际因地制宜,把杏花营镇的好经验、好做法融入到文明创建实际工作之中,学以致用,打造出新亮点。

王星海对杏花营镇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给予高度赞扬。他要求,一要认识再提高,以高站位统一思想。二要践行见效,以最实的作风推进工作。三要真督真查,以最严格的标准问责问细。 

王志英表示,杏花营镇将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创建力度,营造宣传氛围、广泛发动群众,严格对标,将工作开展好的继续保持下去,坚持精益求精,层层传导压力,加压鼓劲,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示范区领导到 杏花营镇 文明创建工作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