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以辩会友 开封市第二届公诉人与律师诉辩对抗赛圆满举行

2018-08-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为全面提升公诉人员、律师的法律素养和出庭水平,推动建立新型诉辩关系,更好地适应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8月24日上午,由开封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联合举办的开封市第二届公诉人与律师诉辩对抗赛在开封市检察院举行。

这次论辩赛公诉人代表队和律师代表队各有12名选手参加,分别来自于开封市检察机关公诉部门和开封市五个律师事务所。

经过激烈论辩、评委打分,最终,来自检察机关顺河区院张丽敏、鼓楼区院徐娟、顺河区院刘歌和河南龙文律师事务所倪方方、河南王松华律师事务所胡微微、河南龙洁律师事务所赵梦雅被评为“最佳辩手”并获得表彰。

开封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少斐表示,通过此次检察官和律师论辩赛练兵,就是要增进双方的沟通协作,进一步推动形成彼此尊重、平等相待、相互促进、良性互动的新型诉辩关系,进一步提升出庭水平和庭审效果,共同担负起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使命,为开封法治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第二届 公诉人 律师诉辩对抗赛 圆满举行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