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禹王台区法院:酷暑下的执行普法宣传

2018-08-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8月24日上午,河南省开封市禹王台区法院执行干警来到开封市中大义乌商贸城、开封火车站、开封市长途汽车站对过往群众发放执行法律宣传单7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问答90人次。以典型案例向群众现场讲解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惩戒措施、拒执犯罪是怎么回事及“执行难”与“执行不能”的区别等群众关注的执行热点问题。

开封市禹王台法院始终把执行宣传工作作为推动“基本解决执行难”的重要举措,特别是注重将执行法律送社区,送基层。以便捷的方式、用浅显的语言普及法律知识、增进了人民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为基本解决执行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禹王台区法院 普法宣传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