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招生办安排部署成招、自考、教师资格报名工作

2018-09-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8月31日下午,开封市招生办公室召开全体会,安排部署成招、自考和教师资格报名工作。 

成招科负责人刘宏就今年成招报名及现场确认工作做详细的部署,对今年成招下发的新政策、新要求做了重点强调,同时要求大家按照分工,严格按流程进行信息采集和信息审核工作,做好考生现场确认的服务工作,确保此次成招报名工作平稳顺利进行。自考科负责人徐懋麟针对自考和教师资格两项考试,要求各全体工作人员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做好资格审查和现场确认工作,对自考、教师资格的报名时间及报名实施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环节做了重点强调。

招生办主任文柏松强调,将责任层层落实到位,各工作小组长切实负好责任,各科室要做好统筹安排,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招生办 成招 自考 教师资格 报名工作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