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整治郑开大道游商 还道路清明

2018-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卢志冰)丹桂飘香,蟹肥菊黄。近日,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巡查中发现,郑开大道出现了无照经营游商,向过往行人兜售大闸蟹等食品。9月5日,为切实提升城市形象,该局执法人员全力出击,针对占道经营现象进行整治。

据了解,这些游商不仅是违法占道经营,且都是在快车道内,郑开大道车流量大、车速快,影响道路畅通的同时也危害自身安全。整治中,执法人员安排专人对游商较多的地方蹲点守候,出现一个劝退一个,通过将教育劝导,大多数游商表示理解,及时离开。

截至目前,劝退无照经营摊点20余处,清理占道经营广告牌10余块。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示范区城管局将继续加大巡查和整治力度,对于擅自摆摊设点、无照经营等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错时执法,持续保持高压态势,防止无照游商反弹,保障区域环境秩序。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示范区 城管局 郑开大道 游商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示范区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3月14日,开封示范区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示范区纪工委、组织部、宣传部和各政法机关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工委政法委副书记、扫黑办主任支天恒主持会议。

  • 开封示范区城西办事处联合辖区爱心企业家免费送

    3月13号上午,3000余斤来自通许县贫困村的爱心萝卜被运到开封市示范区城西办事处翠北社区一楼大厅门口,门前排起了“长龙”,志愿者优先为困难群众、孤寡老人、残疾人发放,让辖区生活困难的弱势群体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爱。

  • 开封示范区杏花营镇助力“春风行动”招聘会

    3月14日,开封示范区启动“春风行动”的大型招聘会。早上8点半,开封示范区杏花营镇劳保所,在宝津楼广场大力配合开展“春风行动”架桥梁,春风送岗活动。

  • 开封示范区城西办事处开展植树节环保志愿服务活

    3月9日上午,在“3.12”植树节来临之际,开封市示范区城西办事处汉兴路社区携手辖区蝶御花园小区业主委员会在蝶御花园开展“植绿护绿、共建幸福林”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争做绿色环保卫士。

  • 开封示范区杏花营农场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3月9日,开封示范区杏花营农场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示范区工委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对农场2018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为农场各项事业加快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认真谋划2019年各项工作,动员全场上下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农场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再创新辉煌。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