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9-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3月14日,开封示范区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示范区纪工委、组织部、宣传部和各政法机关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工委政法委副书记、扫黑办主任支天恒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分析研判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担当,夯实责任,加强重点问题督查督办,切实形成深入开展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宣传发动、营造氛围,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强势,进一步提振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要进一步加大线索核查力度,完善线索核查机制,加快案件办理进度,提高办案质效;要进一步强化涉黑恶犯罪及“保护伞”线索双向移交反馈机制,深挖彻查“保护伞”线索;要进一步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建强队伍,健全完善各项制度机制。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示范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食药检所开展节后集中培训

    日前,开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以“抓作风,磨利剑,学业务,促落实,守底线”为主题的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 开封市汴京路小学 深耕课堂促提升

    为了提升教师研读教材的能力,更好地为教学服务,提升课堂实效。3月5日至6日,开封市汴京路小学举行了《凝聚智慧展风采,深耕课堂促提升》教研活动。

  • 警花马园园:视频侦查战线上的“半边天”

    自2000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马园园先后在基层派出所、指挥中心和合成侦查大队工作,因工作业绩突出,曾荣获全省优秀人民警察、全省岗位练兵先进个人、全省反恐维稳先进个人、全市平安建设工作先进个人、全市政法工作先进个人、个人三等功等荣誉,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和县局先进工作者。

  • 开封市公安局召开2019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据开封警方3月14日披露,为总结2018年度全市公安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开封市公安局于3月9日上午,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 开封示范区城西办事处联合辖区爱心企业家免费送

    3月13号上午,3000余斤来自通许县贫困村的爱心萝卜被运到开封市示范区城西办事处翠北社区一楼大厅门口,门前排起了“长龙”,志愿者优先为困难群众、孤寡老人、残疾人发放,让辖区生活困难的弱势群体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爱。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