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9月16日开封西湖 邀您自然跑出健康范

2018-09-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由共青团开封市委、开封市体育局、开封广播电视台主办的“2018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暨绿风尚活动”将于9月16日邀请开封的跑步和健步走爱好者在开封西湖开启健康、活力、时尚的4公里征程。比赛当天现场设置趣味游戏、XS场景互动区、摇滚乐队等时尚元素都将融入其中,奖品、红包墙让您嗨不停。

  So easy!特意为您打造的泡泡跑将让您和您的孩子一起享受快乐时刻。

  报名时间:9月11日-9月13日

  报名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线上报名

  提交后在9月13日18:00前至安利开封分公司领取活动T恤和活动抽奖券。

  报名费用:20元(送四重好礼)

  第一重好礼

  纽崔莱健康跑T裇,跑出我健康!

  第二重好礼

  现场凭券领取XS营养运动饮料1罐,补充爆棚能量!

  第三重好礼

  活动抽奖券一张,惊喜大奖等你拿!

  第四重好礼

  活动当天保险1份,保障您无忧参与!

  报名咨询电话:0371-23818370

  活动地点:开封西湖银滩广场

  活动时间:9月16日上午9:00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9月16日 开封西湖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9月16日开封西湖 邀您自然跑出健康范

    由共青团开封市委、开封市体育局、开封广播电视台主办的“2018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暨绿风尚活动”将于9月16日邀请开封的跑步和健步走爱好者在开封西湖开启健康、活力、时尚的4公里征程。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