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志愿者协会:爱心助学牵手成长 捐资助教助梦飞扬

2018-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苏丹)近日,开封市志愿者协会的爱心志愿者带着协会及爱心商家的嘱托和祝福,来到开封高中、博望高中、延寿寺街等多个地点发放助学款,将九名孩子的助学款平安的交到家长和孩子手中。

  据悉,开封市志愿者协会“星火助学”携手爱心商家5年以来,共同探讨公益方向、凝心聚力、为帮助家庭有困境的高中学子圆梦一直在行动,今年改变了以往入户发放助学款的方式,采取走进校园在老师的陪同下发放助学款的方式。

  9月5日下午,开封市志愿者协会爱心志愿者与爱心商家代表开封市苄晖商贸有限公司(汇源电池)总经理赵伟,以及媒体记者一起走进开封高中会议报告厅,在该校老师的陪同下为四名受助者学生进行身份登记,依次为每人发放了一千元助学金,随后简单的交代了资助人的牵挂和嘱托, 又记下孩子的点滴进步,以便反馈给资助人让资助人放心。

  9月6日,开封市志愿者协会爱心志愿者又和爱心商家代表开封市美淘瓷砖总经理张琴一起走进祥符区博望高中、延寿寺街、仁和新苑、五中、开封高中西校区为五名学生发放了助学金每人一千元。此次爱心助学为九名高中学生发放助学金共计9000元,爱心助学活动受到了媒体,学校,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开封市志愿者协会“星火助学”项目负责人董建东说,“作为一名普通志愿者,每次参加公益活动,对我来说都丰盈了对生命的体验,正面影响了我的思维模式和行动。”在有些浮躁的都市生活环境中,开封市志愿者协会的爱心志愿者静下心来,为他人着想、为社会分忧、为别人做些实在的事情,他们拿出陪伴家人的时间、付出更多的热情、爱心,长途跋涉,不畏艰难,努力找出需要并愿意接受帮助的孩子们,有针对性的进行助学助困,以实际行动温暖了越来越多的人。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志愿者协会 爱心助学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志愿者协会举办公益文化年会

    1月1日,正值新年元旦,开封市志愿者协会举办公益文化年会,他们面对会旗宣誓志愿者誓词、为热心公益爱心志愿者、爱心商家颁发荣誉证书,并现场抽奖互动。

  • 开封市志愿者协会 爱心助学牵手成长

    据悉,开封市志愿者协会“星火助学”携手爱心商家5年以来,共同探讨公益方向、凝心聚力、为帮助家庭有困境的高中学子圆梦一直在行动,今年改变了以往入户发放助学款的方式,采取走进校园在老师的陪同下发放助学款的方式。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