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消防大队:开展“清车行动” 保障生命线畅通

2018-09-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引发的火灾事故,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9月11日晚,通许县消防大队组联合派出所,深入辖区居民住宅小区开展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私家车占用消防通道专项检查。

 每到一个小区,检查人员会同物业管理人员逐楼逐单元认真检查是否在楼梯间、门厅内、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处违规停放电动车、消防通道是否被私家车占用,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到位,是否乱接乱拉电线和使用移动插线板充电,楼梯间及疏散通道是否存在堆放易燃可燃杂物、充电车棚及智能充电装置是否能够正常使用等情况。针对在检查检查中发现的楼梯间停放电动自行车、私拉乱扯电线、私家车占用消防通道等现象,检查人员当场进行清理,采取推门入户、电话挪车、口头教育等,向业主讲解私拉乱扯电线和占用消防通道的危害,提醒各业主务必提高安全意识禁止占用疏散通道。此次夜查活动,通许县电视台全程跟踪报道,并在近期《通许新闻》栏目播出。

通过此次夜查行动,不仅提高了各居民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和广大群众的火灾防范意识,发现和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为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的持续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通许消防大队 清车行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