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集英海鲜农贸市场:满足开封西区市民的生活需要

2018-09-14  来源:映象网

近日,映象网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位于开封市集英街北段351号的集英海鲜农贸市场即将开门营业,该农贸市场的正式运营,将满足开封西区市民日常生活需求,填补自汉兴路到集英街北段没有农贸市场的空白。

9月13日,映象网记者来到该农贸市场看到,公共设施已经到位,中央空调、统一的柜台已安装完毕,工人们正在做最后的收尾工作。“近几年,开封市西区的发展速度惊人,各式小区高楼林立,鳞次栉比,但居民日常生活需要的农贸市场却鲜有出现,集英海鲜农贸市场的出现,将给开封西区市民带来生活上的便利。”正在农贸市场咨询营业滩位的李先生说。

集英海鲜农贸市场建于集英街北段,北邻伟业﹒香堤湾,东靠温莎尚郡,南与帝湖世家一路之隔,周边坐落着诸如碧水蓝城、水岸家园等10多个具有代表性的居民小区,居民人数庞大。该农贸市场约2600平方米,可提供100多个营业摊位,主要经营蔬菜、水果、冻品、水产、活畜、干菜、调料、熟食、馒头、糕点、日用品等生活用品。

“以前买菜时,总是跑上几公里到夷山综合农贸市场或到超市里去买,集英海鲜农贸市场的正式运营,满足了周边小区市民的日常生活需要,确实给居民带来购买农产品的便利。”家住水岸家园的孔先生受访时说。

据该农贸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集英海鲜农贸市场的成功运营,方便了开封西区市民日常生活的需要,填补了开封西区没有大型农贸市场的空白,他们将严格按照准入标准引进商户,严格检查市场内销售商品,确保食品安全,“我们已与市县多家无公害蔬菜种植基地、瓜果农副产品基地和生态园等建立了畅通的供货渠道,让市民吃上绿色食品、放心蔬菜、无公害农产品,以确保市民舌尖上的安全。”农贸市场负责人说。(崔学庆)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集英海鲜农贸市场 开封 西区市民 生活需要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