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开封集英海鲜农贸市场开始招商 将完美解决居民买菜难问题

2018-07-06  来源:映象网

ZbN146Ig..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近日,有开封市示范区集英街附近小区在地图中查看居民反映,期待了很久的开封集英海鲜农贸市场终于开始招商了!

MKjr8bwp..jpg.jpg

据了解,长期以来,集英街附近十几个小区,数十万居民都要开车去很远的菜市场和大型超市买菜,日常生活极不方便,居民们都非常希望自家附近也能有个大型的市场,过上出门就能买到菜的舒心日子。为了让居民有一个更加方便快捷的买菜新去处,在开封市示范区政府的大力协调下,在集英街北段投资兴建了一个功能完善、设施先进、建筑面积达三千平米、十三个品种区域、126个摊位、经营品种包括蔬菜、水果、鲜肉 、冻品、水产、活禽、干菜、调料、熟食、馒头、鲜花、 蛋糕、日用品等上千种产品的大型海鲜农贸市场,该市场预计2018年中秋节前开业。得知此消息,居民们纷纷表示,生活配套设施日趋完善,以后再也不用为买菜而烦恼了!

eHqfy9Mw..jpg.jpg


pIy5eCWD..jpg.jpg


45y1FcQD..jpg.jpg

记者来到该市场附近,发现农贸市场基本建设已经完工,正在做后期的扫尾工作,商场中几位男士正在聊天。在场的周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几位都是来这里考察市场的,这里配套设施齐全,入驻非常的方便,他准备在这租赁摊位做水产生意,现在刚开始招商,第一批入驻的商家肯定会有更多的优惠政策。另一位陈先生有点兴奋的说,他准备做水果批发生意,这里地处黄金路段,周围住宅小区非常密集,如果在这里做生意的话,覆盖人口超过十几万,消费需求惊人,商业潜力巨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集英海鲜农贸市场 开始招商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西湖湾里的湾主生日会

    绝地求生、哆啦a梦、毕业季&生日会,梦一般的奇幻空间,谜一样的少男少女,

  • 开封金耀民警陈辉: 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

    从警33年以来,他怀着对党和人民的一腔忠诚,凭着对公安事业的执着追求,牢记使命,尽心竭力,恪尽职守,把公安工作当做自己奉献社会的舞台,将对党忠诚、服务群众作为毕生的最高追求,执着地践行着一个人民警察的崇高誓言,他的人生格言“把每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他就是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政委---陈辉。

  • 河南省“红会送医计划”走进开封市祥符区第一人民医院

    7月5日上午,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实施基层卫生人才工程的意见》和河南省红十字会五届五次理事会精神,发挥红十字会优勢,融入全省脱贫攻坚和医改大局,扎实开展好“红会送医计划”工作,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组成专家医疗队来到开封市祥符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展“红会送医计划”大型义诊活动。

  • 开封市职工教育培训基地落户开封大学

    7月4日上午,开封市职工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开封大学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开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和宝杰,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巍,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张树娟,副主席李伟,组织部部长柴世宏,开封大学校长宋志敏、工会主席成芳、副校长曾小平出席揭牌仪式,开封大学校工会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仪式。揭牌仪式由工会主席成芳主持。

  • 开封:90后小伙“漂流瓶”上捡女友 半年被骗6万多

    家住开封市祥符区的小田通过微信“漂流瓶”结识网恋“女友”李丹(化名),几个月相处下来,小田可被这个女友给坑惨了!这个“女友”不仅欺骗了小田的感情,还骗走了小田数年的积蓄。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